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短期专业定向企业汇总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12  人气指数:

一、2个月美容-德能(北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德能(北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汽车服务企业。公司业务涵盖汽车快修养护、汽车美容护理、汽车金融保险、二手车业务及汽车租赁等综合服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同时还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的秘书长单位。2016年,公司受邀参与国家相关部委有关行业标准和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同期参与北京地铁系统车辆美容养护项目的标准制定和服务。

 

二、7个月新能源-兴业众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北京兴业众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央国家机关及市政府车辆定点维修合作单位。中国人保、平安保险、中华联合、太平洋、阳光、华泰、大地、铁路等保险公司直赔合作修理厂,公司是宇通客车北京核心服务站,金旅客车、苏龙客车、金龙客车、福田客车、中通客车、申龙客车、广通汽车、九龙客车、玉柴发动机、潍柴发动机、康明斯发动机, CATL宁德时代新能源等厂家授权服务站及配件经销商;公司坚持“干好主业、以质量求生存”。

 

三、9个月机电专业-安驰畅达

 

企业介绍:

       北京安驰畅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国内汽车售后市场的技术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现有员工20余名,大多具有5年以上实际维修工作经验,动手能力强,维修技术高,带动了车行整体维修实力的发展。

 

四、北京万通和北京嘉德奥通结合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共同建立“北京万通—嘉德奥通车身数据复原无腻子钣金修复基地(实训室)”

 

企业介绍:

       北京嘉德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位于北京市房山良工工业园西,依托欧洲专业及成熟的产品及技术基础,致力于汽车制造,汽车研发试制,汽车维修及机械制造、食品、造纸、木材加工等行业,并且以欧洲先进设备和技术为基础,自主创新研发、集成整合为一体化本土解决方案,在保证产品质量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用户的投入成本。 公司业务主要分两大块,工业市场部及汽车售后市场部,分别负责工业高端焊接解决方案、工业烟尘处理方案及汽车后市场汽车维修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 。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