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项目工单式教学模式大揭秘!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19  人气指数: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想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必须要紧跟市场步伐
创新教学模式
北京万通便是如此
 
 
 
       采用理实一体化、项目工单式教学,了学子在校学习与市场接轨实打实的真技术!可能有很多伙伴不了解什么是项目工单式教学?今天小万为大家做深度解析。
 
 
 
       北京万通始终走在汽车教育的前沿,以教学方法与实物、实训、实战相结合;专业设置与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相结合;素质教育与职业操守和企业文化相融合;教学内容与岗位能力和岗位标准相匹配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德技双馨的人才。
 

 

 
       在以这些为目标的前提下,北京万通深化教学改革,推行工单式教学。工单式教学将车间搬进课堂,以一名准员工应具有的素质作为准则,让学生在学校熟悉车间的工作流程,严格按车间流程和步骤进行实战实训,为学生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工单式教学”会把学生即将学习的内容制作成工单,学生可以手持工单,充分了解课堂需要掌握的内容。随后,老师将学生分组,轮流实训,完成一项则在工单上进行记录,这样不但便于老师检查学生实训情况,还能确保学生严格按照工单完成实训内容,有利于学生技术学习的巩固与提升。
 
 
 
       工单式教学,让学生提前对所学的知识有清晰的认识。有工单、有分工、有任务、有实训报告,提高学生的课堂主人翁意识,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工单式教学也让老师有据可依,可以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教学,提升教学效率。
 

 

 
       当然啦,项目工单式教学离不开万通雄厚教学设备的支持,万通引进市场最先进的设备,供学生进行学习,一起来跟小万看一看吧!
 
 
 
       万通在这些教学资源的助力下,将工单式教学贯彻到底,以准员工的标准培养人才,让学生掌握技术的同时养成良好的职业规范和职业素养,并使学生提前适应企业的规范化流程,学生毕业后即可上手,大大加快了人才应用效率,减少了不必要的岗位磨合期,真正的培养汽车、铸造大国工匠!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