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游学篇|学习的同时不要忘记欣赏身边的美景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20  人气指数:
       人生像一场不断答疑的冒险,有些答案在书上,有些答案在路上。在秋季这个收获的季节,无数学子踏上旅途,开启“播种”的研修之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石家庄游学学生将研学旅行纳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中,与秋游活动相结合,精心设计研学旅行活动课程,做到立意高远、目的明确、活动生动、学习有效。
 
 

 

       本次秋游,学校根据石家庄地域特色,引导学生在研学实践活动中学会交往、学会合作、学会发现,践行文明,争做万通学子。
 
 
 
       通过探索石家庄文化研学活动,让孩子们放松心情,在游玩中发现和探索,了解当地文化、历史人文、建筑美学、手工艺术等,让每位学生能够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见证祖国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开阔眼界。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带给孩子们的不止是身体上的锻炼,还让他们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笑脸。从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万通学子的青春恣意,也看到了一个个意气风发、风华正茂的少年,我相信此次活动会成为他们在万通学习生涯中难忘的回忆。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也激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增强了他们在公共生活空间里对自我、对他人、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意识的培养,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养。
 
 
 
 
       行万里路研学就是一种有趣的成长呀~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