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报告教官!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20级新生集合完毕,请您检阅!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29  人气指数:
       壮怀豪情,青春飞扬。十月校园,处处军歌嘹亮,迷彩往复,时时引人注目。经过为期九天的意志和纪律锤炼,10月29日下午,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迎来了2020年秋季军训闭营仪式。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张主任致辞
 
 
 
 
 
北京万通2020新生军训汇演
 
       随着军训指挥官的一声令下,汇演正式开始。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的检阅,他们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满了青春向上的活力。走齐步,他们整齐划一;走正步,他们步履矫健;敬军礼,他们动作标准;喊口号,他们声音嘹亮。军训汇报表演很快就结束了,然而,这短短二十分钟的演出却是教官和新生用九天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的果实。
 
学员代表讲话
 
       军训汇演结束以后,进行了表彰大会,对于的军训学员和集体,现场予以了表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宣读《关于2020年秋季军训连队、学员,宿舍的表彰决定》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管为训练标兵颁奖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为训练标兵颁奖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张主任为训练标兵颁奖

 
猎人(北京)军训基地主任朱立国为宿舍颁奖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为连队颁奖
 
       在九天的军训中,他们不骄不躁,服从教官和班主任的指挥,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对于受到表彰的学员和班集体来说,这一刻的荣誉是他们用一点一滴的努力换来的。时间虽流逝得很快,但记忆永远不会消失。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向执训教官敬送锦旗

猎人(北京)军训基地主任朱立国讲话
 
       活动最后,校领翟此次带训的全体教官同志表示了感谢,肯定了此次的军训成果,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说到:“军训的意义是让同学们传承和弘扬军人严守纪律的作风,不断地挑战自我,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刻苦专研的精神。军训是新的生活、新的学期开始的里程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做到严守纪律、勤学苦练、精益求精,传承工匠精神,做一名的北京万通学子!”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北京万通的新生将继承军训的优良传统,不惧困难,不断前行,以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即将要面对的挑战。相信北京万通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