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优秀学子进校园|亲身讲述如何练就职场上的“钢铁侠”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30  人气指数:
       毕业学子:祁远威
       就业汽车:德能优修
       职位:店长助理
       所学专业: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工程师
 

 

 
       10月30日,北京万通优异毕业学子祁远威回到了母校校园,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一场深入人心的分享交流会。再次回到熟悉的万通校园,他心里十分的激动,他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的美好的学习时光,在北京万通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祁远威在学弟们热烈的掌声中来到了北京万通会议室。当他看到面前一张一张朝气蓬勃的面孔,脸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这是发自内心的温暖。对于母校的日益繁荣,他发自内心的喜悦。
       祁远威在与学弟们的交流分享过程中,提起了自己在学校的经历和当初自己选择汽车行业的初衷和想法,他说:“在北京万通的学习使我的专业知识有了扎实的基础。是北京万通让我学会了不断充实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是北京万通让我懂得了想要将梦想被安慰现实,就必须打下扎实的基础。通过学习一技之长,让技能改变生活。感谢母校助我迈出的步。”     
 
 
  
       同时,他还详细的给学弟们讲述一些在入职之后遇到的一些情况,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首先要冷静的看待,坚持到底。刚刚入职的时候会存在诸多不适应,不顺心,心里也会有很多挣扎和闹情绪,但是越是看起来让人难受的事情,我们越是要坚持下去,只要坚持过了实习期,一切会有一个高纬度的提升和转变,种种的不适应也会随着收入的增加而瓦解。
 
 
 
       不管遇到任何难题,我们要相信自己的技术,技术过关,就是我们闪亮的名片。我们要时刻强化自己的内心,要有解决问题的勇气,换一种思维方式解决对外问题,你在公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交流会结束后,大家对学长们的分享表示十分兴奋,祁远威在最后也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北京万通学习好扎实的技术,为走上工作岗位做好铺垫,凭借自己的能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去创造更好的生活。
 
 
 
       最后,他讲到:“目标与选择是人生至关重要的两件大事,只要认定了目标,就不要太在意别人不理解的目光,希望学弟学妹们都可以从自身的情况出发,常自省,充分认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