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专业推荐】焊接技术,零基础起步,短期速成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1-13  人气指数:
       距离2020年结束还剩下不足50天,还记得年初时为自己定下的小目标吗?还有哪些没有实现呢?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很多行业重新洗牌,许多人为了工作辗转奔波。如果你还有不甘,还没有明确未来的方向,那么请你一定要看看焊接技术。
       随着我国工业现代化的深入以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我国钢材消耗量不断增加,对焊接技术都有不同程度的依赖。
 

 

 
       焊接已不再是一种单纯意义上的加工技艺,它已发展成为集多种学科为一体的工程工艺科学。焊接在未来工业经济中的作用和地位无法取代。
       在各大招聘网站上,可以轻易查询到焊接相关岗位的工资在6000~10000左右。可见焊接技术不但岗位需求大,不愁就业,工资也十分可观!
 
 
 
       然而,焊接是一门专业性非常强的专业,想学好必须要经过专业的培训以及不断的总结经验,而普通的培训机构并不具备相应的设备设施以及行业的规范要求。
       若学不到真技术,无疑是浪费时间和精力。所以在学校选择上一定要慎重,北京万通电焊专业涵盖二氧化碳焊、电弧焊、氩电联焊、氩弧焊等,是学习电焊的不二之选。
 
 
 
就业前景
 
       1. 职业地位提升:随着中国制造技术发展迅速,给焊接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焊接作为工业“裁缝”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质量的好坏对产品质量起着决定性的影响。
       2. 就业范围拓宽:电焊技术焊接已成为—门独立的学科,并广泛应用于宇航、航空、核工业、造船、建筑及机械制造等各工业部门。
       3. 薪资待遇提高:人均月薪都超过了10000元以上,少数员工月薪已经达到了15000元,焊接专业薪酬待遇明显高于其他专业。
       4. 做行业紧缺型人才:我国的制造业逐渐向高端制造业发展,高端制造业中很多都将是重工业。而在任何一个重工业制造业中,电焊工都将是极其紧缺的专业人才。
 
 
 
专业优势
       快:短期精修,快速掌握技术
       稳:稳打稳扎,教师手把手教学
       准:系统化教学,准确把握市场需求
 
 
 
       1. 学制短: 仅需两周,量身定制教学内容,15天即可出师!
       2. 设备强: 实操设备先进,焊工实训室,一人一工位,耗材随便用;
       3. 包学会:教师手把手执教,实训实操为主,零基础也能学会;
       学焊接技术最重要的就是实践。如果仅仅停留在理论层面,相当于纸上谈兵,掌握不了技术。只有坚持适当的理论加上大量的实践才能把焊接技术学到手。北京万通贴合市场就业需求,以企业用工标准实行“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确保学生学到真技术。
       4. : 毕业合格后,;                                                                                                                                                                                                                                                                                                                                               
 
                                                  
       在竞争激烈的当下,快速掌握焊接技术可以帮助你稳定就业,找一个待遇好的工作。2020年就咨询过的你难道到2021年还不报名吗?如果现在就来北京万通学习焊接技术,开年你就可以找到一个稳定的焊接工作,拿着可观的收入。想转行就赶紧行动,现在报名焊接专业,好工作在向你招手!
 
 
 
焊光四射照亮精彩人生
人生之中选择很重要
想找到一份好工作
电焊专业简单、好学
北京万通焊接专业
采取全程实操学习
专业老师一对一辅导
0基础也能学会
新手小白也能掌握焊接技术
名额有限,机会难得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