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汽车这个行业你还没看透吗!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1-17  人气指数:
       万众瞩目的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同期将举办40余场高峰论坛,年会暨博览会已进入搭建阶段。饕餮盛宴,大幕将启。有哪些参展商值得关注和期待,您最想驻足的企业在展馆哪个位置呢?别着急,北小万提前为您准备一份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最新最全的展区分布图,助你轻松观展。
 

 
       本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将再度升,展会展期共计3天,总展览面积将达到15000平方米,展会规模刷新纪录。展品类别丰富,从新车、二手车、新能源、汽车金融保险到后市场,覆盖了汽车流通全产业链和价值链。
      今年的年会博览会参会规模将达到3000+人,包括来自国际汽车行业组织与企业的代表、中国经济学家、汽车投资人、百强经销商高管、二手车领军人物、行业及主流媒体等。
       想提前感受博览会现场盛况吗?让我们带你先睹为快。
 
 
 
       经历三十余年发展,中国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和消费国。当前,汽车行业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这“新四化”开始成为公认的未来趋势,必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变化。
 
 
 
       风口当前,你还要犹豫吗?如果你想学汽车技术,去哪里好呢?耳听为虚,不如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眼见为实!
 

 
       学校以品质铸就,深化创新,追求品质,积极探索汽车职业教育创新与发展之路。学校开展汽车维修、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商务、汽车新媒体等专业,可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学习需求,系统全面的讲师各种汽车技术。
 

 
       相信我,踏进北京万通的秒开始,你就会深深地沦陷于此,这里简直是小哥哥小姐姐的聚会天堂。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走上“微时代”的“金饭碗”岗位。
       万通让技能得以传承,让梦想照进现实,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你就是下一个汽车传奇。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