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签约仪式 | 北京万通校企合作再添“新势力”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03  人气指数: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功能,在双方前期的密切沟通和共同努力下,12月3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北京千度影音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正式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学生代表讲话
 
       校企合作是职业技能学校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采用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的方式,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也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运行机制。
 
 
 
       伴随阵阵热烈的掌声,参会企业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握手合影留念。
       签订协议标志着校企合作正式生效,为北京万通学子提供了强有力的,同时也为汽车后市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定会让万通学子得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千度影音创始人陈霖与北京万通李副校长签约授牌
 
       北京万通校企合作已经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不断添加优质校企单位。但是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校企合作培养技能人才是一个长远的系统工程,校企合作工作任重道远,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不断探索和实践,实现学校、学子、企业三方共赢的目标,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走向新纪元!
 
 
 千度影音人事经理任军锋发表讲话
 
北京万通李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签约企业介绍
       北京千度影音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17日,位于北京丰台王佐镇野各庄壹号院,致力于打造汽车后市场服务的综合型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占地6000平米,其中包括了2200平米的实训场地,12个洗美装工位,能容纳300人培训教室,功能齐全的办公区、食堂、休闲娱乐区、会议室以及实际营业区。专业的硬件设施给每个合作伙伴最大的合作空间!
多年来,实训基地秉持“责任创新,实干务实”的核心价值观和“自信、完美、坦诚”的团队精神;以人才和先进技术为基础,打造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实训平台。先后和国内52家院校达成人员输出合作。为各地院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
 
 
 
美容
 
汽车美容快修创业店长班 (3个月)
纯技能精修 实战教学
       市场需求量大,不仅,更是创业好项目。汽车美容快修专业学习时间短,见效快,学生零基础也能轻松掌握,十分适合想要独立创业的青年。
 
一、市场前景广阔
       我国全国汽车保有量大约在2.6亿辆左右,汽车保有量从原来不到10辆快速增长到180多辆,达到全球平均水平。汽车行业三分靠修,七分靠养的观念也逐渐地深入人心。
 
二、实战实训 学技更轻松
       学校引进了高端实训设备,无缝对接市场新技术,每一位学员实训资源充足。

 
 
汽车美容装潢技师班 (2个月)
紧缺人才 就业
       在当今,拥有专业技能的汽车美容装潢人才十分紧缺。据估算,一辆20万元的汽车,一般家庭的使用年限为10年,如果每年的行驶里程按照2万公里来计算,每年的汽车美容保养的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以我国汽车保有量来计算的话,汽车美容业发展的“钱景”十分惊人。
 
一市场未来潜力大
       我国全国汽车保有量大约在2.6亿辆左右,汽车保有量从原来不到10辆快速增长到180多辆,达到全球平均水平。汽车行业三分靠修,七分靠养的观念也逐渐地深入人心。
 
二专业特色
       纯技能研修快速学习,高技术+高时效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