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手艺人宝典:改变你一生的,在技能之外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14  人气指数:

       每个年龄段,都会有困扰自己的事物。

       因为各种烦恼,父母很容易发现“别人家的孩子”,孩子也想要“别人家的父母”。

       即使都是学生,也有人羡慕那些“天纵之才”!同样为人父母,也常羡慕有人“如鱼得水”。

       羡慕别人,没什么不好。

       但只有羡慕,几乎不会有任何改变。而一直羡慕别人,则很可能衍生自卑,乃至嫉妒。

       自卑,可不是好事。哪怕自负一点,你也要骄傲地活着。

       实际上,每个人擅长的领域是不一样的。语言能力强的人,适合写作、编辑、播音主持等职业,而肢体运作智能强的人,则擅长运用自己的身体语言对外界作出反应,如运动员、舞蹈家、手艺人等……

       如果你爱动脑、爱动手、爱创造发明,不妨就学汽修,毕业同样可以技能报国,成为人中龙凤。

       选择技能成才,是不是就只能一辈子“靠技能混饭吃”?

       当然不是!当你真正从“热爱小发明”变身“技术大牛”,你的人生有很多种选择。有一名北京万通的毕业生,现在是百度无人驾驶的员工,他叫王伟。还有一名北京万通的毕业生,现在开店了,还多次来校招兵买马,他叫严一石。

       也有一些短期学习,学成返乡创业的学子,他们正一步步打开更高阶层的人生。

       学子的,各有各的精彩和不同。但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是学习力。

       市场风云变幻,不学习意味着技术会落后,理念会落后。想想看,当一个人落伍了,还会被企业看重吗?当一家企业落伍,顾客是一天天增多还是减少?

       一个人的学习能力,应该怎么培养?

       答案是接受教育。因为唯有接受教育,才能让人明白作为一个人需要对人类社会的责任和义务。

       而更重要一点,学校是所有先进思想的汇聚地。在这里,你不光能学到做人的知识和技能之下的原理,还能吸收众多教师的先进思想。

       比如,北京万通的老师会教育你“匍下身子”、“撸起袖子”、“弯腰检查”等做人做事该有的态度。

       此外,一些在“社会实际”中总结而来的“工作方法”,他们也会倾囊相授,乃至手把手教学,这种唯恐弟子学不会的精神,是每一名万通老师都具备的职业素养。

       成才的路不止一条,学门技术,才能在更广阔的天地里施展才华。而要进入更高层次和领域,你需要掌握更有效的学习方法,提升你的视野和学习力。

       目前北京万通春季预科班预报名正在进行中!现在名额,马上提升学习力!快来咨询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