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女生看过来,这里有适合你的选择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10  人气指数:
       有一门手艺的女孩子不仅自己挣钱还能养家糊口自信阳光,活得精彩未来社会,女孩子学什么专业有前途?接下来,万通老师告诉你答案。
 

 
适合女孩学的专业一:互联网+汽车诊断师
       虽是女生,也因兴趣所致有着“汽车梦”。谁说女生不能学汽车,真车演示实训,女生也能轻松get技能!长得漂亮是本钱,活得漂亮是本事!真正的女神,不仅拿得起化妆笔,还拿得起汽车诊断器!看这架势,酷吧!!!
 

 
适合女孩学的专业二: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
       女孩子进职校,不是只有卫校可以选择。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专业,同样适合女孩子学习。一身制服巡九州,五湖四海随心至,保卫列车的安全,将乘客送至终点,是城轨学子的使命和荣耀。
 

 
适合女孩学的专业三:汽车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
       5G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专业说车,专业卖车的人拥抱网络,利用网络进行营销。汽车行业也不例外。汽车后市场的未来,需要既懂汽车,又能拍会写懂剪辑的“汽车媒体人”,这样的人才,是时代所需。
       女生在营销方面,思维活跃,尤其在网络时代的“汽车营销”方面,占尽天时地利。2020年,一名的汽车媒体红人,可以年入千万,乃至上亿。培养令人羡慕的汽车红人,正是北京万通开设新专业的又一初衷。
 
 
       汽车人才逐渐吃香,昔日“灰头土脸”的修车工如今华丽转身,身价一路高涨。“让仍然在学校就读的同龄学霸羡慕不已。”入学签订,毕业直通就业。这样有的好专业,当然就赢得了很多女孩的青睐。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