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招生简章来袭!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19  人气指数:

       1969年,我国条地铁线路建成。半个世纪过去,我国内地地铁线路从几十公里长的交通线变成了超过6000公里的交通网,将近40个城市迈入城轨时代,总投运城轨交通线路跃居世界。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中国内地累计有41个城市投运城轨交通线路6917.62公里,市场规模有望超7700亿元,在未来3到10年间,全国各大中城市将需要人才近20万人。

这个专业有什么特色?

专业学制:2年

专业特色:本专业培养掌握城轨专业知识,了解城轨礼仪,能从事城轨方向的工作,具有多方面技能的实用型人才。

招生对象:年满15周岁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或同等者(含职高、、技校、艺校)。

就业方向:高铁或地铁的信号指挥、地勤、乘务员、值班员、安检员、列车服务、票据服务、客户服务、餐饮服务等。

报名条件:

1.五官端正、肤色好、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举止端庄;形体匀称、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2.女性身高155-174cm,男性身高165-185cm。

3.视力:眼球无变形,无色盲、色弱、斜眼、矫正视力1.0以上。

4.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不低于5米。

课程设置:

       入学教育:法制法规教育、校纪校规教育、专业教育、军训、晨训示范课

       基础课程:汽车文化、应用文写作、计算机基础与办公、服务英语+专业英语

       汽车应用技术核心课:汽车发动机构造、汽车底盘构造、汽车电气设备、汽车维护与保养、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抱怨投诉处理、汽车销售与服务流程、汽车索赔管理、汽车保险理赔

       交通专业核心课:形体训练、旅游概论、城市交通概论、交通安全管理、交通客运组织、城规交通行车组织、交通车站设备、交通信号与通讯设备、交通票务管理、播音主持、旅客运输心理学

       岗前强化:定向培训

       创就业指导课

为什么选在北京万通学城轨?

01.雄厚的办学实力

       学校自创办以来一直专注于技能人才培养,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因材施教,培养学生成为实干型技术人才!

        办学多年来,学校教学得到上教育主管部门和业界的高度肯定,赢得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充分认可,综合实力雄厚,办学成果显著,取得了诸多办学荣誉。

02.专注教育培养特色

       学校在教学过程中,突出专业特色,致力于为铁路系统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培养和输送应用型、技能型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从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各环节,形成一套独具特色的教育运行体系,我们致力帮助学生,指引学生选择更好的未来。

03.完善的配套设施设备

       北京万通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学校配备与专业设置相适应,具有专业的轨道实训中心、形体室等,按照城轨工作环境打造实训室,以及城轨礼仪实训室,教学、实训设备完全满足学生实训需求。

04.过硬的体系

       1.入学时、开展“新生就业教育”课程并贯穿整个学习过程。

       2.学习中、定期组织各类创就业活动。

       3.毕业时、举办多种形式招聘会,提供多样就业选择。

       4.毕业后、前、工作中一对一就业指导。

       过硬的体系确保学生就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