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王牌专业推荐丨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03  人气指数:
推荐指数:☆☆☆☆☆
火热指数:☆☆☆☆
就业满意度:☆☆☆☆☆
 
【专业】
       2020年12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交通运输、住房城乡建设、机械工业、轻工业等4个行业的36支代表团共2557名选手展开了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万通教育参与了此次大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一展大国工匠风采。
 
       从2009年我国提出新能源汽车为发展目标,启动国家节能和新能源汽车示范工程并给予补贴开始,新能源汽车的战场已鏖战10年了。
 
       据有关部门预计,到2028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将达到1104万辆,占整个乘用车市场的29%。新能源汽车的增长也意味着汽车行业对新能源人才需求量的加大,但相应专业的毕业生却很少,企业很难招到所需的对口人员,新能源汽车专业技术人才就业前景一片光明。学习内容
 
 

 

【学习内容】
1、基本功阶段
       深入了解汽车文化,让你从0到1,so  easy。(电子电工、汽车机械基础等)
 
2、专业学习阶段
       掌握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汽车电控发动机、汽车电控底盘、汽车新能源等。
 
3、核心学习阶段
       重点熟悉汽车新能源技术。掌握新能源汽车基本机构原理与维修、驱动电机以及控制技术、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部件检测、故障分析、整车保养等。
 
4、拓展学习阶段
       汽车美容与装潢、汽车车身钣金、涂装技术、汽车商务营销、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保险理赔、汽车商务、计算机基础、企业管理等关于汽车后服务市场相关的技术学习。
 
       采用理实结合的教学模式,三分理论打基础,七分实践练本事,引进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理念,优化教学课程,让教学与市场相接轨。
 
 
【专业优势】
入学签订,优质定向班等你进
1、理实一体化教学,分组更轻松
       采用理实一体化分组教学,保证每个学生都要上手实操,学校将实操提升到70%,充足的实训耗材供学生练习使用。
 
2、校企合作,定向培养
       学校与各汽车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就业办事处,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为毕业学子搭建就业直通车,保证学子毕业即可。
 
3、入学门槛低,零基础学习更轻松
       学习汽车技术就是选择了职业教育,与教育不同的是我们更加注重技能的培养,入学门槛不需要经验阅历,只要你对汽车技术感兴趣,零基础、零经验也能成为汽修界的“扛把子”。
 
4、服务
       在学习技能的同时,北京万通提供服务,还可以考取职业资格等证书,为就业提高竞争力。
 
 
【职业优势】
炙手可热 就业
1、市场导向是关键
       面对环境污染、交通拥堵以及能源短缺等问题,新能源汽车势必将在一定程度上替代传统燃油汽车的份额。未来15年,中国汽车产业的总路线图将以2020年、2025年和2030年三个五年为节点,以节能汽车、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和转型的重点产品。
 
2、市场需求大
       有数据表明,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高达68万,这将是一份面向未来的行业!
 
3、发展前景好
       汽车技术从业人员,资历越深,经验越丰富,同样的薪资水平也会越来越高,当然如果你是一位汽车技术从业人员,想要创业当老板也是一件很轻松的事。就业更广阔
 
 
【就业更广阔】
技术到管理,一步到位
       技术方向:汽车机电维修诊断、新能源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师、美容装潢、钣金喷漆等
       管理方向:组长、主管、经理、店长等
       商务方向:整车销售、配件销售、二手车鉴定评估、金融贷款、事故分析、保险理赔等
 
 
【校企合作】
       为使北京万通学子能够拥有更优质的就业条件,找到自己薪满意足的企业,北京万通不断推进高品质企业的开发,与众多建立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符合时代发展的汽车技能人才。
 

 
       走在行业前沿,就不怕被市场淘汰!北京万通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定向班名额所剩不多,有志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的学子们速来学校名额!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