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父亲推荐”的高薪专业~快来了解!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22  人气指数:
       新的一年,新的规划,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个完美的开局。想要获得更高的收入、过上更富足的生活是每个人都向往的。时代发展到今天,掌握一门过硬的技术是踏上致富之路的重要途径。今天通姐带大家认识一个学焊接的“小哥哥”~
  

  

 
       来自漯河市临颍县的孟进航,2021年天正式开启万通焊接技术学习生涯,21岁的他对未来充满期待。曾经有过两年的机电维修学习经历,但是由于就业前景不好、薪资水平普遍低的情况,毕业之后重新选择,看到了焊接技术目前发展不错、未来薪资可观,和父母商量后决定选择焊接专业。
 
  
 
       来到万通参观后,飞溅的焊花、忽明忽暗的弧光、断断续续的焊接声……充斥着各种电焊、机械运转声音,以及弥漫着电弧金属味道的实训室都激发了他对技术学习的兴趣,完善的实训设备、专业的指导老师更坚定了他学习焊接技术的信念,他相信在万通能学到真本领。
 
 
  
 
“焊工父亲”真情推荐~
       孟进航的父亲从事焊接领域多年,可谓“行业老师傅”,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最真实的感受。谈到择校选专业的标准时,他说:“首先学焊接必须要有技术过硬的老师指导,没有操作经验的老师是教不会学生的;另外学校推荐学生毕业有工作也是我关注的一点。 
 
 
 
       经过参观咨询万通确实真正能做到技术教的精、工作不用愁、在校可考证,这也让我和我的孩子非常放心能在这里学到一门技术。”正是由于在焊接领域从事多年,孟进航的父亲谈到薪资时清楚焊接工资至少每月7000-8000甚至可达上万,所以在就业薪资方面大可不必担心。
 
  
 
       正如孟进航同学一样,选择万通焊接专业,技能+考证+就业+。万事具备,只欠努力,2021年才刚刚开始,现在学一门技术还不晚!
 
c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