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守护平安健康校园,常态化防疫工作不能停!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19  人气指数:
       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校高度重视,为师生身心健康,为学生创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我们在时间成立了应急小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制定和施行校区防范措施,并妥善安排相关教学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将尽全力支持政府的相关举措,做好防护工作,加强健康防控意识,做好校园及个人防护措施。
 

 
1每天对校区进行消杀
       学校每天安排人员,对教室、实训室、办公楼、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做到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清洁消毒不留空白,为师生创造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2对进出校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学校配备了疫情防控物资,规划设立符合要求的隔离防控区域。加强学校门禁管理,坚持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严格执行校外来访人员报备制度。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及相关传染病为重点,全方位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学校门口及各办公室均配备电子体温计,可以方便快捷测量体温。
 
 
 
3做好疫情排查
       按照上主管部门的要求,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通过电话、微信、QQ等联系方式,对分散在各地的学员每天进行一次疫情排查,了解有无发烧、咳嗽等症状,并及时做好登记上报。继续做好在校师生员工每日体温检测和健康打卡,主动报告活动轨迹。
 
 
 
4.做好个人防护
       请全体师生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注意咳嗽礼仪,使用公筷公勺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场所,减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时,应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体温检测、做好手卫生等防控工作。
 
 
 
5.加强宣传,引导到位。
       线上线下加强疫情形势及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倡导师生正确认识,正确面对当前疫情,不信谣,不传谣,鼓励师生凝聚共识,为了国家安全,学校平安共同科学抗疫。 
 
6.严控餐厅食材采购渠道保证食品安全
       学校后勤部严把采购关口,严控采购渠道及食材安全采购标准,确保原材料质量。对就餐用具每日进行清洗消毒,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下来,我校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位,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因疫情状况,新生不能正常到校参观和报名,为了方便学生正常咨询和报名,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在全面开通线上直播通道!直播看学校,让你足不出户,轻松选择好学校。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