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官宣:网上授课正式开始,来万通你的2021将不可限量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18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正月初六起正式开始线上授课。


       在经历了“魔幻”的2020之后,崭新的2021如期而至,我们满怀希望地推开2021的大门,期望在新的一年可以满载而归。
 
       想要获得理想的未来,就要提前做好准备,在播种下希望的种子后,得到满意的收成。接下来,就跟着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老师一起来看一下吧。
 

 
       个人太低,没有背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只能进工厂靠加班费挣得四五千元,像个机器人一样重复的日常工作,却感觉除了青春被消耗了,人生的价值丝毫没有提升!你还年轻,这时候你要确定下新的人生方向了,不能再碌碌无为了。
 
       工作不如意,没有卓越的能力得到的赏识,又没有足够的勇气开始全新的生活,这时候,你需要的是彻底改变自己。
       学习一项实用的技能,在充实自己的同时,还能因拥有专业能力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凸显优势。
 
       但并不是所有的职业技能都能给人锦上添花的,如果选择不合适对自己发展的专业、发展前景不明朗的专业,这些专业都无法给人带来稳定的工作,只会让人在学习过程中越来越吃力,并且产生自我怀疑,从而给生活增添更多的负担。
 

 

       你需要的就是实力强、专业资质过硬、师资力量大、高、学习口碑好的专业职业培训学校为你保驾护航。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既有适合初高中学生的长期专业,也有特意为职场人士、社会人士和创业群体开设的短期课程,开设专业涵盖新能源、汽车改装电子竞技、城市轨道交通、汽车新媒体等热门专业。这些专业发展前景广阔,而门槛又没有太高,再加上三十三年的职业培训经验,北京万通是广大毕业生、在职者、转行及创业人士的热门选择。
 
       2021找工作困难不如考虑学个好技术!学校网上课程已经开启,无论你处于怎样的年龄,无论目标是什么,来北京万通,在这里你都可以掌握一门正宗技术,向着未来的事业出发。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