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重要通知│学籍注册详情,请及时查阅!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18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首批学籍注册日已开始
春节期间很多家长经常会问
学籍注册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了解到很多家长和同学
对【学籍注册】的认识还不足
今天小万再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学籍注册的那些事!
       学籍注册是指学生被学校录取,学生到校报到登记并录入学籍系统,这个程序就是注册学籍。
 
       学籍管理是高等学校学生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关系到学生的学习资格和学习状态及结果的认定。对学生的学籍办理注册认证手续,既是维持学籍的一种方式,也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需要。
 
       为此,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只有学籍注册的学生,方可获得在校学习的资格。所以,学籍注册对于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关乎到你是否有资格能够在校学习。
 
 
学籍注册
一步领先 · 步步领先
       2021年2月17日至20日(正月初六至初九),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首批学籍注册日正式开启。
 
 
高效学习模式,做汽修界“学霸”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教学上实施“技能+素养++就业”一体化教育,一方面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以实践为主,重点强化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另一方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培养学生成为符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专业型人才。学生毕业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国家认可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和、证书。
 
就业,是一个门槛
       学子毕业后可获得国家承认大证书。这不仅是看脸的社会,更是看技术、看的社会,北京万通全方位助力学子提高就业竞争力。
 
 
技能、、就业,一步到位
       入学即刻签订,毕业单位。现在报名还可校企定向班名额,毕业直通定向。
 
 
有的优势
1、高工资起步高!
2、在企业提升职位、增加薪酬、评定职称、企业重视培养程度都是不一样的。
3、后期还可以继续提升,考、研究生,都是完全可以的!
4、是入职敲门砖,虽然刚毕业不用担心工作,但是后期跳槽,还是非常重要的。
 
 
5、考取“职业资格等证书”的别,也是有限制的,有可能因为你有可以直接考,没有的话只能一一的慢慢考。
6、提高交际圈层次,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高交往的往往都是同等及以上的,这样能优化人脉交际圈,提高交际圈层次,有更优质的生活。
7、以后结婚嫁娶,现在单身人群择偶标准越来越高,大部门大学生还是很难接受另一半的比自己低的太夸张。
 
 
学籍注册不能等!
很多家长都是在了解了
学籍注册的重要性之后及时给孩子报名
现在正是报名火热进行阶段
各大热门专业班即将满班
初六至初九首批学籍注册日
错过了只能
等!等!等!
一步领先,步步领先
不要因为自己的犹豫不前
错过了孩子未来的前程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