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中非(RCEP)汽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三方领导来我校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27  人气指数:

       近日,中非(RCEP)汽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全球海外仓联盟、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检测维修专委会和国商百年三方来我校参观交流。

 

参观

 

参  会  嘉  宾

●高   伟 中国投资协会国际事业发展部部长

●张立群 全球海外仓联盟主席、GWA全球海外仓服务平台创始人

●马延昆 全球海外仓联盟的联合创始人、香港青年创新创业联合会副会长

●王洪材GWA全球海外仓平台联合创始人、资深投资人

●李   松GWA全球海外仓服务平台总经理助理

●高薇薇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培训中心主任

●宋清民 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常务会长助理

●于东平 专委会教育顾问、全国汽车院校联盟顾问、原北京市教育局职教处处长、北京市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委员会主任

●渠   桦 全联汽摩配商会机动车检测维修专委会主任

●张贺英 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闫步兵 专委会副秘书长、原北京西城汽车管理处处长

●孙   磊 汽车维修与驾驶维修主编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校长李长娥做北京万通介绍报告

 

       今天交流会议的主题是,在国家的高度上,如何做到国内国外两个循环相结合,如何引领中国的汽车服务和运营模式走向全球,特别是亚非拉国家,让亚非拉国家人民更好的感受到中国的友好与强大。

 

       中国汽车保有量已达2.7亿,产销量近3000万辆,已成为全球大汽车市场。最近几年,中国车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飞速发展,主要得益于我国汽车全产业链的逐渐独立、完整和成熟,随着技术研发水平提升、管理模式不断创新和理念愈发开放,中国车企出海不管在“横向”还是“纵深”上都有了突破,自2013年以来,亚非拉国家占中国汽车出口贸易的比重总体保持在80%以上。汽车产业走出去,不仅仅是单纯的整车、零部件“走出去”,如何带着工厂、研发、解决方案,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商业模式一起“走进去”甚至“走上去”,已成为当前的又一发力点,产品、技术、人才、标准、资本、模式的共同输出,要与全球合作伙伴相联合,通过协同与分享来占领制高点,实现文化融合、人才融合与技术融合。

 

 

 

 

 

 

交流座谈环节

 

       今天的交流活动围绕深入了解各方业务模式及价值观、深入探讨哪些产品和服务可以走出国门、就成立非盈利组织,几方达成共识等议题方向来展开,与会嘉宾畅所欲言,广泛交流,充分磋商,圆满完成我们会议的既定目标!

 

 

       最后特别感谢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检测维修专委会为本次交流会议召开进行的各项筹划与准备,本次交流大会的圆满,为中国的汽车服务和运营模式走向全球,特别是亚非拉国家的发展战略,留下历史性的一页。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