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春暖花开,向“薪”而来|2021线上招聘会今日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2-27  人气指数: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更快地实现就业,给企业和学生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北京万通举办线上招聘会,时间将众多优质岗位送到毕业学子的面前。我校全体师生通过现场观看、线上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几十家现场签约 就业直通车
       活动现场,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也祝求职学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的有北京北方新兴集团、北京庆长风集团、北京环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累计参与人数达百余人。
       招聘会直播间内,氛围仍然火爆异常,学生与企业积极互动。“薪资待遇怎么样?” “对有没有要求?” “企业福利优厚” ,企业与创就业老师也在线上积极答疑解惑,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单位,规划自身职业发展。
 


 
线上面试 找好工作不出门
       企业在线上为大家进行宣讲,在选择就业单位之前充分的了解用人单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安心就业,放心就业。同学们也通过腾讯会议与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沟通,通过沟通了解选出自己心仪的单位。
       本次线上招聘会为同学们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在这里的毕业学子会离更进一步,而你离工作也只差一个选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