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优秀学子进校园,分享升职秘诀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3-03  人气指数:
       3月3日上午,就职于千度影音的万通学子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来到梦想开始的地方——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上午十点,毕业学子王卫东与老师同学们共聚一堂,召开“学子分享会”,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学习经历与工作经验。 
 
 
 
       座谈会伊始,学校创就业中心程老师代表全校师生对学子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在校生要以师兄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创造未来的精彩人生!
 
 
 
       紧接着,毕业学子向在座的师弟们分享他在北京万通的学习经历以及走向工作岗位后的一些方法与策略,并对同学们送上寄语与祝福。他们耐心分享,同学们认真听取,座谈会期间气氛活跃,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
 
 
 
       任何人的都不是偶然的!此次毕业生分享会,既是对杰出校友成才的肯定,也为在校学子树立了楷模。希望所有正青春的北京万通学子,拿出态度,努力学习,为明日的做足准备!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