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籍注册倒计时】名额分秒递减中,报名从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3-04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籍注册进入倒计时,抢注学籍,优先定向班,热门专业告急,名额分秒递减中,预报从速。为何一定要在截止日前抢注学籍,拿出小本本记重点啦!
 

 
学籍注册为何如此重要
       学籍注册是指学生被某个学校录取,学生到校报到登记,这个程序就是注册学籍。学籍管理是高等学校学生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关系到学生的学习资格和学习状态及结果的认定。对学生的学籍办理注册认证手续,既是维持学籍的一种方式,也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需要。
       为此,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只有学籍注册的学生,方可获得在校学习的资格。
       所以学籍注册对于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关乎到你是否有资格能够在校学习,这是不容忽视的。
 
学籍注册不能等
       了解到学籍注册重要性的你还不速速行动起来,学籍注册进入倒计时,报名即可享好礼,还有高额助学优惠,时间有限,报名从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