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教学质量年|北京万通专场宣讲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4-02  人气指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快了解市场发展动态、提前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4月2日,我校特邀沃富林陈总为万通学子们分析行业前景,分享职场经验。

       在宣讲会中,陈总对同学们提出终身学习,做好选择,并不断付诸努力的要求,并结合市场行业现状,对汽车行业趋势和企业用人标准进行了简单的分析。

 

       纯干货的讲座引起了同学们很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陈总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使现场学子受益匪浅。

       万通学子通过一次次「宣讲会」活动,深度接触行业,与社会前沿汽车技术和先进理念接轨,不仅了解到汽车行业的良好发展形势,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汽车行业的奋斗方向。

 

       每一次的宣讲会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借此机会,学子们可以了解到汽车行业现状发展,拓宽学子们的视野。

       未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也将继续努力,通过校企合作、大咖巡讲、技术总监进校园、创就业学子分享、研学游体验等多种形式解决传统职业教育学生文化短板、动手能力差、社会经验缺乏等问题,加强学生对汽车行业的了解,为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企业介绍】

       沃富林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的音响行业整合运营商,是美国DTS音频技术公司授权合作伙伴,是丹麦丹拿Dyaudio、美国捷力JL AUDIO、美国骇客Zapco、美国派贝斯PowerBass、意大利ESB、日本铁三角、意大利PHD、意大利Hertz赫兹、丹麦Libratone小鸟音响等国际知名总代理,拥有集合了全国及亚太地区500多家最优质、最专业的汽车音响店分销网络。沃富林旗下零售业务FEM音响站拥有十余家直营Shopping Mall连锁店,同时旗下4S集团事业部为利星行、百得利等百家知名高端汽车4S店提供汽车精品配套服务。秉承“自由享受音乐”的理念,产业链涵盖汽车、家用和个人无线音响领域,业务范围遍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沃富林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国贸汽配基地,办公营业面积超1000平米,在广州设有华南运营中心,在北京石景山万达、北京酷车小镇、广州白云、广州番禺、广东湛江、上海、福建福州、安徽合肥、江苏镇江等多个地点开设了直营连锁店。

       家用音响方面,在北京顺义设立了展示中心,专门团队进行家用音响、专业音响、嵌入式音响等业务的拓展。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