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万通携手蔚来 赋能汽车新能源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4-19  人气指数:
       根据中国海关统计,2020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3.69万辆,同比增长140.7%;出口额11.02亿美元,同比增长271.6%。其中,纯电动汽车出口2.15万辆,增幅为136%;出口额3.63亿美元,同比激增1122.9%。
       展望15年内,新能源汽车产业仍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因此,前瞻预测202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量将达到280万辆左右。
 

 

 
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诸神之战”
       不能否认,新能源是汽车市场的下一个风口。在政策的不断推动下,它的发展也十分迅速。最近,“跨界造车”这个词被频繁提及。先是有百度、华为等要造车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前两天宣布正式入主新能源市场的小米和滴滴更是让这个词再度火热了起来。
       无疑,新能源汽车市场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也让它诱惑了不少大佬“跨界造车”。仔细数一数,空调巨头格力,互联网巨头乐视,房地产巨头恒大,手机巨头小米等争先入市,搞得新能源汽车市场好不热闹。一堆造车新势力就此涌现,甚至不少车企在资本的追捧下,市值节节攀升。
 
 
 
政策利好驱动行业发展
       一直以来国家都是主动、积极地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为了推广新能源汽车,中国建立了完善的推进政策体系。国务院印发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中指出:到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在三大电领域取得关键技术重大突破。  
       此外,2020年12月31日,财政部、工信部等四部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指出2021年,将进一步推动公共交通等领域车辆电动化,加快推动公共交通行业转型升,城市公交、道路客运、出租、环卫、城市物流配送、邮政快递、民航机场以及党政机关公务领域符合要求的车辆,补贴标准均会有所调整。
 
 
 
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行业迎来春天,新能源相应的人才建设迫在眉睫,“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之路,既是客观现实,也是必然趋势,更是市场规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也表示,合作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市场所需。
       2020年2月,合肥市与蔚来汽车签署框架协议,以战略投资撬动蔚来中国总部项目落户合肥。一年多来,在与合肥市的相互成就之下,蔚来正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同时,一千余天蔚来汽车量产10万+的数据也巩固了蔚来在新造车势力梯队当中的“排头兵”地位。
       万通汽车教育拥有33年办学经验,集团共与29000余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与60万余名校友建立了强大的校友网络。与国际、国内知名汽车企业合作,深度融合,共建实训平台;拥有专业的汽车新能源实训群、采用项目工单教学;全程实战实训,入学即实训、学习即实战、毕业即就业。
       2021年4月22日,万通汽车教育即将举办与蔚来签约仪式,届时,集团与蔚来企业将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辉煌时刻。
       万通汽车教育与蔚来的强强联合,将会进一步帮助万通汽车教育创建一个技术领先的汽车新能源专业,极大的提升我国职业院校在新能源汽车专业领域的教学水平,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培养出更多适合行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为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长期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