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万通汽车教育十佳创业学子 ——晋志恒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4-19  人气指数:
       姓名:晋志恒
       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毕业时间:2013年3月
       创办公司:铭匠汽车工作室,年收入30万+
 

 
       社会上大多数人因为缺乏一门技术,使得事业没有一个长远的发展空间,在纷繁变化中保持一颗宁静的心,不因周围的评判而动摇,从万通走出的学子正是坚守初心、追逐汽车梦,才能在事业上取得辉煌成绩!
       准备学技术的前一年,晋志恒分析了很多行业,最终选择了发展潜力巨大的汽车行业。回忆起曾经的选择,他依然坚信这是一条前途光明的路,他认为选择学习汽车行业后,万通汽车教育在实力、师资力量、教学设备、创等方面拥有很大优势,尤其是万通汽车教育的两大创业帮扶体系,更让他坚定自己能够学到创业技能。
       在校期间,晋志恒利用学校的创就业指导课程培养自身创业思维,毕业前在行业内找了一份工作历练了一段时间,进行业务熟悉和创业摸索。在这个过程中,他也学到了很多创业所需要的素质和能力,在学校的帮扶和支持下,晋志恒的铭匠汽车工作室顺利营业了,从开业到现在,他一路摸索一路成长,如今营业额也一天天增长起来了。
 
 
       重新回到万通时,晋志恒看到学校设施设备、专业课程、实训教学都大不一样,设备更新紧贴市场,实践练习多,资源充沛……定期邀请创业总监授课,在开店选址、进货渠道、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创业帮扶。
       谈到创业,晋志恒表示:“能有今天首先感谢万通为我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感谢学校各位老师对我的悉心教导,教会我专业知识。专业系统的学习以及创业的这段时间,学校和老师给了我很多帮扶和指导。”
       公司成立只是开始,之后的运营晋志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现在自己的个创业梦想实现了,接下来就是一步步让它走向成熟。相信在学校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他的店面一定能够做得更好。
       万通汽车教育办学30余年来,不断完善五重和两大帮扶体系,设立专业创业导师团队,为想要创业的学子打造创业帮扶体系,开设创业课程系统指导店面选址、店面设计、客源货源、零配件采购与财务管理与营销,让每一位怀揣创业梦想的学子在这里点亮新的人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