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技新天下,共赢未来|走进万通汽车教育十佳就业学子龙林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4-19  人气指数:

       姓名:龙林

       专业:汽车维修工程师

       毕业时间:2015年1月

       就职单位:成都鑫捷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每个人都渴望着,可是在通往的道路上并非是一帆风顺。与其仰望他人的,却没有为自己想要的而付出努力,又有什么意义呢?今天我们要讲到的主人公——龙林可不是这样一个人,他有自己的目标,并且也愿意为之努力奋斗。

       18岁高中毕业的龙林决定放弃上大学的机会,家庭的贫困迫使龙林想要出去闯一闯改变家庭的现状。龙林去过餐馆当服务员,进过厂当流水线员工,甚至还在工地当过小工……生活哪有他想的那么简单,1年的社会历练让龙林深深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没有经验,再加之没有技术傍身,想要在职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谈何容易。

       想来想去龙林决定学一门技术,可是,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呢?经过一番市场考察和调研后,最终他把目光锁定在了汽修行业。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汽修行业也在迅猛发展之中,若能在这个行业掌握一门扎实的技术,相信不管将来去到哪都能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  

       说干就干,2012年,龙林顺利进入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车维修工程师专业,3年的实操上手学习铸造了龙林扎实的汽修技能。2015年毕业后,通过校企推荐,龙林来到成都鑫捷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主要负责汽车维修和日常保养。龙林精湛的技艺以及踏实、努力、进取的工作状态得到和同事的一致好评,目前担任公司维修技师一职。

       绝非偶然,当初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如今转变成职场,这一切都得益于他背后努力的付出。像龙林这样的学子万通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选择汽修专业的初衷都是因为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岗位优厚的薪资待遇。而为了让学子在就业中更有竞争力,万通汽车教育还采取了“技能+”服务的模式,与高等教育接轨,让学子在掌握实用技能的同时,也能获得相应的证书。例如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工程师、汽车智能检测与维修、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运营等,便是当前较受学子 欢迎的热门专业。通过导师指导专业学习,从而掌握实用的汽修技能,并在学校6S管理课程中培养出良好的职业素养,成为备受企业需要的专业型技术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