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技新天下,共赢未来丨走进万通汽车教育十佳创业学子刘海涛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4-19  人气指数:
       姓名:刘海涛
       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
       毕业时间:2014年
       创办公司:车迪豪车汇
       年收入:20+万
 

 
       【创业历程】
 
  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奋斗、敢于冒尖,并且不惧怕失败,年轻是我们有权力去编织梦想的时光。创业,拥有无限收入空间,无限的希望,是新生代所崇尚的事业。
 
  刘海涛,一个特别踏实勤奋有理想的95后,毕业于万通汽车教育汽车检测与运营专业,在汽车行业已经沉淀了7年,如今他加盟了车迪豪车汇,年收入最少都在20万。
  
  在来万通学技术之前,刘海涛就一直有一个创业的梦想,经过对市场和行业的分析,最终他选择了发展前景广阔且自己非常喜欢的汽车行业。来到万通后,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他认为万通汽车教育知名度高、师资力量雄厚、实训设备先进、创业帮扶体系完善,这一切让他对学好技术创业充满了信心。谈起当初的选择,他非常庆幸和感谢自己的坚持。
  
  在校学习期间,刘海涛就非常认真刻苦,经常下课以后还留在实训室练习操作,除了本身的课程外,刘海涛还和老师学会了汽车美容技术。监不压身,在校闲暇时间,他还报读了二手车评估与鉴定短期班,并考取了二手车评估师资格证,为他创业前的经验积累奠定了基础。
  
  2014年底,刘海涛来到车迪豪车汇实习,在万通学到的汽车美容技术让他在工作时得心应手,两年的时间也让他对车迪豪车汇的业务如数家珍。2016年,互联网二手车行业兴起,他瞄准势头,入职瓜子二手车,三年时间,他从一名二手车评估师一路晋升至瓜子二手车盐城城市经理。
  
 
  同时具备管理经验和实战技术的刘海涛觉得,是时候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了,2019年10月,在母校的创业帮扶和支持下,他加盟了车迪豪车汇,主营汽车美容、汽车装潢、汽车贴膜、汽车维修、汽车保养、汽车钣喷、保险理赔、新车销售以及二手车买卖等业务,如今他的店面生意十分火爆,很多客户都认准他家。
  
  回想起自己的创业之路时,刘海涛很感谢自己的母校,“感谢万通教会我技术,还提供那么完善的创业帮扶,老师们也把我创业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一样去帮忙”刘海涛说,“如果不是万通,我可能还会在创业的路上继续摸黑前行,是万通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
 
  万通汽车教育办学30余年来,不断完善五重和两大帮扶体系,设立专业创业导师团队,为想要创业的学子打造适合他们的创业帮扶方案,开设创业课程系统指导店面选址、店面设计、客源货源、零配件采购与财务管理与营销,让每一位怀揣创业梦想的学子在这里点亮新的人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