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强强联合共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北理工继教院领导来校参观交流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人气指数:

       2021年5月12日,大学明道福院长一行四人来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受到了学校的热情欢迎。双方就推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合影从左往右依次是大学继教院张立华主任、明道福副院长、李镇院长、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大学继教院刘晓红主任、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

       在方校长等校的陪同下,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理实一体化实训教室、整车实训室、奔宝奥高端车实训室、城轨实训大厅等。在走进学校全新打造的教学楼时,先进的教学实训设备让人目不暇接,无论是整齐划一的整车实训车辆还是实训所需要的各项工具,都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行对学校的办学模式、课程研发、专利产品、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教学水平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后,大学与我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谈。面对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崭新的变化,大学感慨颇深,他们表示,每一次到北京万通参观交流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能够从这所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中学到许多有用的东西。

       今天的交流会谈,是我校与高校合作又一个新的突破。双方将从新能源电动车、电子竞技等多个专业展开合作,大学终身学习平台为万通学子提供生专升本平台,学生线上学习大学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后,相关课程可免修。双方的合作将促进教学模式的发展,也为学生提供了、技能双丰收的平台,为学生的就业增添了更加坚实的砝码。

       未来,北京万通将继续深耕职教领域,从教研教改、专利研发、教学管理、学生创就业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实力,向更高水平迈进,不断为社会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