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名企宣讲会|企业情况早知道,就业岗位提前选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人气指数:
       为了学子有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同时也为了毕业后对就业有一个深度的了解。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于2021年5月8日上午举办宣讲会,邀请汽车行业知业——北京易洗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校企联合搭建同学们与之间互相沟通和了解的桥梁。
 

 

 

       在宣讲会上,企业运营于经理着重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等。同学们认真听取公司概况和发展前景,积极向企业负责人咨询有关岗位招聘事宜。宣讲会期间,销售部张经理主管与学生进行互动,对学子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学生们全神贯注的聆听企业介绍,眼中充满着对即将开启职业生涯的渴望以及当初选择北京万通的幸运。宣讲会活动中校企双方负责人,一起对毕业生进行了专业考核,学校与企业双向介入,让学生的学习和企业技术充分对接。
 


 
 
【企业介绍】
       北京易洗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于北京,初创团队均来自于汽车后市场,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易洗行”伊始,致力于无人洗车市场,提供性能稳定、高效率洗车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易洗行”把人工智能、物联等前沿技术结合应用于洗车行业,代智能无人洗车机借鉴了国际上成熟的洗车设备技术,为车主、商家、以及其他合作伙伴提供智能无人值守洗车设备、服务以及运维管理。目前,公司已开始实施服务网点建设,致力成为无人化智能洗车场景的开拓者。
 
       “易洗行”职能洗车机更注重人机交流体验,更注重为车主带来美好的服务体验。目前设立服务网点在加油站、商圈、社区等处,在以智能洗车为核心服务的基础上,逐步拓展更多的综合服务项目,为车主的提供便捷的精致化养车服务。
 
 
 
       接下来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也十分踊跃,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企业们也表现出了十足的耐心,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与掌声中落下帷幕。
 
 

 
       北京万通对学生的就业十分重视,不仅积极与企业展开合作,还不断探索各种新型校企合作模式,以全面提升学子的就业能力,打通毕业生就业渠道。相信在汽车后市场的广阔前景下,在北京万通的培养下,更多的企业能获得更多的人才,更多的万通学子能拥有辉煌的明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