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名企宣讲会|校企联合搭建学子就业桥梁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7  人气指数:
       为了给学生进一步提供时间条件和机会,使学生更好的把握专业知识,拓展学生就业渠道,5月7日上午,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给学生们安排了一场企业宣讲会。
 

 
       会议伊始,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管对宣讲的企业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北京千度影音汽车后市场校企合作部主任任军锋和岗前培训陈老师进行宣讲。
 
 
企业介绍:
       北京千度影音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公司已持有多家世界知名发烧汽车音响的北京地区总代理权限,主要有法国FOCAL、以色列MOREL、意大利MOSCONI、美国霸克BKELL、美国TRU等知名,现亦成为法国进口世界顶车身膜HEXIS、AUTOFACE和大能隔音北京市总代理;还拥有北京地区一经销商身份经销的知名,主要有日本阿尔派、日本先锋、丹麦丹拿、美国ARC、美国K牌(Kicker)、美国JBL等。千度影音与实力合作同造精彩,千度影音与专业平台联手共铸辉煌。
 
       期间,任军锋主任和陈老师分别就公司的规模,公司的现状,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招聘信息进行精彩的宣讲,为学生们提供参考与了解的机会,并以热情的态度真诚邀请北京万通学生的到来。
 
 
       此次宣讲会说的开展不仅是对学生进行学习方面的安排,还使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未来的就业情况,使他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即将进入企业的同学们能乘风破浪,在工作岗位里沉淀技能,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不要辜负父母和母校的期望,砥砺奋进,未来可期!
 

 
       一直以来因为汽车专业都处于一个人才紧缺的状况,企业聘请专业人才的情况也十分普遍。为了让北京万通的学子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不仅积极为学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还对每一个入校招聘的企业都严格把关,让学生在好就业的同时能,实现自己美好未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