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最受女生欢迎的专业,稳定又高薪!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4  人气指数:
       每次想到择校的时候,选什么学校和专业总是让人脑壳疼不只是快毕业的时候想很多女生在念书的时候也是会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的自己以后要念什么专业呢?不喜欢枯燥的文化课想学一门技术改变现状却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专业别着急今天就来给各位小姐姐们推荐适合女生学的专业。
 


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
推荐理由
 
工作环境
       从工作环境来看,高铁动车一般明亮整洁,乘务员在高铁上提供到站提醒、解惑、引导、补票、挂失、应急处置等工作,这些工作内容都经过专业培训,可以说没有很大的难度。高铁上冬暖夏凉,配备空调,且全程为无烟环境。相对来说,乘务员工作较轻松且不费力。
 
 
人才需求
       从人才需求来看,目前动车、高铁、地铁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纷纷开通运营,对相关专业服务人才需求极大。按人车比150:1的比例计算在未来3到10年间,全国各大中城市将需求此类专业服务人才近20万人,目前国内只有个别学校开设相关服务专业,远远满足不了社会需求。
 
 
薪资待遇
       企业对轨道交通类人才求贤若渴。一方面国家大力发展轨道交通,另一方面此类人才数量稀少,供不应求。所以,企业往往会开出相对较高的薪资进行招聘。
 

 
选择多
       学习城市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专业后,可从事的工作岗位多种多样。
       国家铁路、地方铁路、城市轨道及其它各种轨道运输行业,从事运输生产、组织、指挥、站务、票务、安检、高铁乘务员、车辆运行调度、安全运行监督业务服务等相关工作。
 
       铁路工作岗位:高铁、动车、普车乘务员,连结员、制动员、调车长、调车区长、车站调度员、信号员、助理值班员、安检员、票务管理员、车站值班员、列车调度员、铁路客运员等。
       毕业生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岗位选择。
 

 
       本专业面向“汽车后市场”与“城市轨道交通”双向就业型人才培养,从汽车专业知识、营销能力、职业素养、城市轨道运营等多方面、多层次培养符合现代交通行业所需要的多面性人才,通过营销艺术、客服英语、商务谈判等方面培养企业所需求的管理及应用型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