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携手并进·共育英才│北京万通技术总监联盟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人气指数:
       2021年6月10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技术总监联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教务处张主任、考试考证中心兼督察处李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管兼本次活动主持人以及9位技术总监出席本次活动。
 

▲技术总监联盟签约仪签约仪式现场

▲考试考证中心兼督察处李主任致辞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全体师生,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技术总监,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的感谢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信赖!开展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也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运行机制。未来,学校将一如既往,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增强师资力量,推动教学质量,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本次活动签约技术总监:北京褀力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总监李维力、北京锐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翟伟、北京三合兴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经理陈文军、北方新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杜家坎店技术总监王立明、北京亚奥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服务经理王彦章、北京沃德龙鼎售后经理孔祥双、北京三合兴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经理胡志敏、北京广汽埃安技术总监蔡新宇、北京怡合瑞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经理李楠。
 
▲方校长颁发聘书

▲教务处张主任颁发聘书

▲北京褀力通达服务总监李维力代表受聘总监发言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培养技术型人才的专业学校,近年来不断为企业输送大量汽车人才。人才的培养既需要学校的努力也需要企业的帮助,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才能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企业需要的人才。本次联盟签约仪式的举办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教育,更加先进的技术,我们每一位技术总监也会竭尽所能的培养学子,让他们的成长成才之路更加顺畅。
 
 
       最后北京万通方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向各位到来的技术总监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这次技术总监联盟签约仪式的举办,是万通汽车教育传统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的重要思想体现,也是弘扬国家工匠精神的有力举措。今天的签约仪式意义非凡,必将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学子多方向全方位提升,北京万通教育事业也将迈向新的进程,学校“大国工匠”的传承必将因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召开迈出更大的一步。

▲签约仪式后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管带领各位技术总监参观校园
 
       职业学校的生存发展离不开与用人单位的友好合作。技术总监联盟会的成立将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同时也对校企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北京万通技术总监联盟会作为重要的校企合作项目之一,我校将全力做好这一工作,同时也希望校企双方在此基础上拓展更好的合作方式,在校企共建、课程开发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