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放假通知】北京万通2021年端午节放假通知及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人气指数:
【端午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
       2021年端午节很快就要到了,在此提前祝您和家人端午节安康!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现把放假时间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
       6月12日——6月14日放假,共3天。
       6月14日18:30(周一)晚自习。

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01疫情防控
       目前疫情形式不断变化,建议各位家长接种新冠疫苗,在家期间也请各位家长朋友加强孩子的安全卫生教育。
       各位学生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行为安全、卫生安全,预防感冒;少去或不去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保持有规律的作息,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补充足够的水分;勤洗手,预防病从口入。
       室内要勤通风,用餐时不与他人共用餐具。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不畅等症状要及时就医并上报学校。
       建议学生不外出旅游。
       加强锻炼,增强体质,适量运动,注意劳逸结合。

02预防溺水
       溺水是学生意外伤亡的头号杀手,春、夏季是溺水事件的高发期,我们一定要教育孩子远离危险水域。家长要做到“四知道”:知道自己的孩子去哪里、和谁去、去干什么、什么时候回来。教育孩子做到六不准:
       ①不准私自下水游泳
       ②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
       ③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
       ④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⑤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
       ⑥不准擅自下水施救
 
03交通安全
       教育孩子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乘坐无牌、无证、超载、超速等非法营运或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不违规驾驶电动车和摩托车,未满十二岁不能骑自行车、未满十六岁不能骑电动车、未满十八岁不得驾驶机动车上路等。
 
04食品安全
       教育孩子不购买过期、变质、有异味的食物和“三无”食品;不吃变质饭菜和不干净水果;不喝生水,不吃来历不明的水果、野果和食物,不吃野生菌等高风险食物,不买无证摊点出售的食品,严防食物中毒。
 
05消防安全
       端午节假期将至,节日期间用火、用电比平时增多,加上当前正值当夏,天气多变,引发火灾的潜在因素增多,稍有不当就可能引发火灾。让孩子学习消防知识,提高安全防护必不可少。
 
06家庭消防安全
       ①要在家长的指导下逐步学会使用家用电器;
       ②不要私自玩电,特别是当家里没有人时,一定要把所有的电源都关闭或拔掉;
       ③不要乱插、私接电源,特别是不要用湿手去插电源插头;
       ④使用燃气灶要注意安全,用完后,要随手关阀门,同时特别要注意用液化气做饭、烧水时要专心看守,以防水把火浇灭。
       家庭火灾处理办法
       ①家中起火,不要慌张,应根据火情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如果炒菜时油锅起火,迅速将锅盖紧紧盖上,使锅里的油火因缺氧而熄灭,不可用水扑救; 
       ②房间内起火时,不能轻易打开门窗,以免空气对流,形成大面积火灾;
       ③纸张、木头或布起火时,可用水来扑救,而电器、汽油、酒精、食用油着火时,则用土、沙泥、干粉灭火器等灭火;
       ④若火势已大,必须立即报火警。被火围困时,应视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方法脱离险境。如俯下身体,用湿布捂鼻。
 
       各位家长,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学校的关心、教育,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社会、家庭的理解与支持,感谢您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祝所有的学生和家长们:端午节安康!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