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招生简章】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长学制专业!最新!!!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9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万通汽车教育在北方的旗舰院校。拥有“行业+企业技术总监+客座讲师”的多元师资体系。实训课程占比70%以上,教学更有。学校与国内外知名汽车合作,拥有专业的整车实训群,入学即实训、学习即实战、毕业。集团共与30000余家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与60万余名校友建立了强大的校友网络。北京学习全国,个人发展起点高。
 
长学制专业
       招生群体针对年满14周岁以上同学。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传授学生技能的同时,提供证书服务。全面提升万通学子的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
一、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
学制时间:2.5+0.5年
推荐指数:★★★★★
培养方向:本专业的核心课程由城市轨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车站综合治理相关法规、 运营调度、机电设备管理、行车组织技术等组成。基础课程有计算机应用基础、城市轨道交通概论。管理学、服务心理学等专业组成。培养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企业,熟练掌握铁路乘务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能够从事城铁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二、汽车改装电子竞技专业
学制时间:2.5+0.5年
推荐指数:★★★★★
培养方向:职业汽车电竞运动员、电子竞技数据分析师、领队等;电竞娱乐行业的电竞主播、解说、经纪人、新媒体运营等;电竞赛事行业的赛事运营、策划、裁判等。针对汽车行业可从事汽车检测诊断技师、汽车改装技师、汽车维护保养技师等。
 
 
 
 
三、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
学制时间:2.5+0.5年
推荐指数:★★★★★
培养方向:本专业以汽油车为基础,以新能源与智能网联信息技术为核心,将信息技术服务于汽车产业。适应汽车零部件及其他智能产品设计、生产及服务需要,培养具备硬件能力、软件能力、知识综合与应用能力,掌握汽车智能仪表开发技术和汽车控制技术,具备从事汽车智能设备的安装,调试,检测工作以及汽车产业管理、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四、互联网+汽车诊断师
学制时间:2+0.5年
推荐指数:★★★★★
培养方向:以培养5G互联网新时代下的汽车高端技能型人才,掌握汽车发展方向,熟练运用专业的检测仪器和设备,造就集汽车智能检测、诊断、维修等综合技术与一身的“汽车医生”。
 
 
 
五、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
学制时间:2.5+0.5年
推荐指数:★★★★☆
培养方向:本专业主要培养学生掌握摄影摄像、新媒体后期制作、文案采编、网络营销、商务管理等方向新一代专业新媒体综合型人才。后期可从事全媒体运营师、直播主播、短视频运营、网络推广、摄影摄像、平面设计、文案编写、新媒体运营、影视编导、活动策划等方面工作。
 
 
 
六、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工程师
学制时间:2年
推荐指数:★★★★☆
培养方向:面向与汽车检测有关的职业领域的生产、服务、管理一线岗位,结合机电、商务、新能源、3D打印、智能交通、车联网课程,培养汽车检测、诊断、新能源汽车、智慧交通并具有良好的综合职业能力,掌握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能从事机动车维护、修理、检测技术使用与管理、业务管理等职业的高素质技能型管理及应用人才。
 
 
 
 
七、汽车金融与电子商务专业
学制时间:2.5+0.5年
推荐指数:★★★★☆
培养方向:后期可从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网站设计、电子商务平台美术设计、网络营销人员、售后接待、外贸电子商务人员、二手车业务、配件库管、营销结算、汽车商业保险、保险理赔、事故定损、营销主管等等。
 
 
 
八、车辆工程专业
学制时间:3.5+1.5年
推荐指数:★★★★★
培养方向:在校学习3.5年,0.5年在校岗前强化,1年企业实习。本专业综合学习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检测、汽车美容装潢等技术。着重培养行业综合技能型人才。
 
 
 
九、汽车保养维修钣喷技师
学制时间:1.5+0.5年
推荐指数:★★★☆
培养方向:本专业面向汽车维修行业,培养具有汽车专业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的技能型人才。具有一定的汽车专业基础理论知识, 有较强的汽车快修保养、维修、汽车整形及涂装能力。了解相关维修及连锁技术服务企业工作流程,能从事整车养护、汽车钣金、汽车喷涂等工作。并具有较强的职业实战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与能力、敬业精神等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