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新生家长鉴证会浓情落幕丨你伴我长大,我陪您变老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人气指数:
       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个还在身边的人都需要珍惜,落叶无痕,父爱无声,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万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家长见面会。上午7点,30多名城轨班、新媒体班、新能源专业的学生家长陆陆续续赶来,随之技能展示、成长鉴证会徐徐展开。
 

 

 

 

 
一、温情遇见,携手同行
       或许已经很久没有挽过父母的臂膀,或许已经很久没有收到过孩子们亲手送的花,父母脸上洋溢着真诚而又幸福的笑容,与孩子携手走过“鉴证之门”。
 

 
       实训室里,同学们轮流向家长展示灯光手语操、举升机的使用、发动机机油检测、城轨专业全流程等。看到他们专注的模样、娴熟的技术、自信的笑容,家长们自豪不已:曾经担心的孩子真的长大了,现在也能独挡一面了。家长们纷纷拍照留念,在朋友圈骄傲地晒出自己孩子动手操作的视频。
 
 

 
 
 
二、感恩遇见,鉴证成长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张主任致辞,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家长见面会在一段同学们亲自录制的视频中开始,其中的一字一句无不表现出同学们对爸爸妈妈的爱意,对学校的感谢,对自己成长的感触。听见孩子们一声声懂事的告白,家长们欣慰的笑了,甚至留下感动的泪水。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张主任致辞
 
       大屏幕上,播放着一个又一个孩子们最想对家长说的话:有对父母恩情的感激,还有的回忆起家人做的点点滴滴。从曾经不懂事的叛逆,到如今谈到梦想会眼含星光的少年,当播放到自己的画面时,有的同学都不好意思低下头,家长们都不由自主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温情瞬间,流下感动泪水。

观看感恩演讲视频
 
       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句句真挚感人,“爱在心口难开”,不少同学平时羞于表达借这次机会表达了内心想对父母说的话,触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一个拥抱,融化了万千语言,不知不觉,孩子已经长大,也慢慢懂事,感慨万千,不少父母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场面温馨动人。
 
 
20新媒体1班杜振、康赛科,20轨道交通班刘帅吉他弹唱《父亲》
 

 
 
 
 
 
学生真情告白
 
三、以爱为名,共筑未来
       教育孩子,就像划船,家长和老师一人一只桨,只有双方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教育这艘船才能载着孩子驶向美好的未来。任何一方的缺席,都会导致船的失衡,任何一方的不配合,都会导致船的失控,最后受伤的,还是孩子。所以,在教育的路上,既然老师和家长都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孩子好。家校之间最和谐的关系:就是老师要做好领路人,家长要做好榜样!最好的教育是,家长配合老师,老师支持家长。
 
 
 
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管为学生颁发证书

 
学生管理处张主管为学生颁发证书

 
方校长为学生颁发证书
 
       只有家校配合,才是教育的关键。在教育的路上,孩子最大的幸运,莫过于同时拥有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老师,和以身作则、永不缺席的父母。父母懂得和老师肩并肩,共同为孩子保驾护航,孩子才会走上人生的光明坦途。
       方校长表示,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期待家长们能够经常来学校跟班主任老师多沟通交流,关注孩子们的变化,平时多一份鼓励,少一份批评,多一份耐心和关心,少一份责备。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学会感恩,将来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学好一技之能,定好方向和目标,朝着梦想努力前行!

方校长讲话
 
       此次家长鉴证会,加强了家长和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成教育合力,将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父母无私的爱,让父母看到孩子的成长,一起见证、分享孩子的变化。一切为了孩子,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托起孩子们的未来!

 
合影留念
       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北京万通的学子们会更加乐观和自信,怀着感恩的心,铭记使命与目标,不断克服困难,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