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青春之轨,梦想之道——北京万通城轨开班典礼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4  人气指数:
       近年来,我国的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十分迅速,市场对轨道交通运营与维护的专业技术人才需求不断增大,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北京万通紧跟市场发展,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更新专业内容,开设了城市交通与轨道专业,着力培养行业新型紧缺人才。
 
 
       盛夏七月,热情如火,一切都充满着向上的力量。7月14日上午,北京万通城轨专业2102班和2103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张主任、考试考证中心兼督察处李主任、教务邹主任、学生处张主管及班主任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师生精神焕发,朝气蓬勃, 满怀对未来的无限期许。看着那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照片里定格的每一帧都是青春逐梦的脚步,展现出万通学子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气神。
 

考试考证中心兼督察处李主任发表致辞
 
       紧接着,校分别为两位班长授予了班旗,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用勤奋和汗水、用智慧和热情,带动全班同学一起发展进步。学生代表说道:“我们将牢记老师的教导,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团结互助,共同进步,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成就更的自己。”
 
 
授战旗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班主任代表发言
 
班口号展示
 
       最后,校区张主任代表万通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征程里,能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严于律己,认真学习,热爱生活;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能拿出信心、毅力和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只有经历风雨,我们才能看到更加美丽的彩虹。

校区张主任做重要讲话
 
       2021的新生们将踏入一段新的征程,在北京万通扬帆起航!期待你们在万通这片沃土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