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校区落成周年庆倒计时2天!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5  人气指数:

       峥嵘岁月,桃李五洲。2021年7月17日,北京万通将隆重举行新校区周年庆典—暨校企联盟签约启动仪式。值此之际,谨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北京万通建设和发展的各、学者、企业负责人、各界朋友、广大学子,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北京万通在曲折中奋进,在奋进中发展壮大。目前,已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以技能为主,校企合作,定单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学校。北京万通砥砺奋进,春华秋实。33年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稳步提高,综合实力日渐雄厚。在经济发展速度逐渐加快、国家对专业技术人才需求迅速增加的新形势下,学校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突出理实一体化教学特色、推进改革创新、扩大校企合作、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的职业技能学校。

fengmian.png

       沧桑铅洗,蕴积涵育。学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饱含着全体万通人的智慧和心血,更凝聚着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新校区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继往开来、再铸辉煌的新起点。值此庆典签约之际,我们谨代表一百名教职员工热忱邀请您拨冗出席,共襄盛举!

       薪火相传 初心不忘的万通,已是盛装以待。今天距离2021年7月17日校庆还有2天!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您参加!

       专此诚邀,敬祈惠允!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