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免费领门票│第三期夏令营招募北京欢乐谷、园博园全程免费嗨!嗨!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9  人气指数:
第三期夏令营招募 
全程
50人
7月26日开营
万通夏令营,游京城
专属于“年轻人的激情”
这是专属于你们的“超福利”
夏令营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7月25日报到;26日准时出发,为期两天。活动日北京欢乐谷,活动第二日北京园博园和汽车博物馆。
 
       活动详情:来校参观并报名的制专业之后预约的前50名学生,即可参加本期夏令营活动。参加夏令营的学生须告知家长体验项目,得到家长允许方可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否则不允许参加。
 
       费用详情:包括食宿费、路费、欢乐谷门票、园博园门票费、汽车博物馆门票费、服装费等。(参与学生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夏令营站 :北京欢乐谷
京城游乐场圣地 ,新生 畅玩,考完择校撒欢儿嗨
嬉水狂欢、潮流电音、欢乐挑战、奇幻光影,集合时下最潮流的元素,每天都有新惊喜,解锁不一样的狂欢新玩法!
 
 
夏令营第二日
北京园博园,汽车博物馆
元气满满,惊喜继续
 
北京园博园
       北京园博园位于丰台区永定河西岸,展区占地267公顷,园博湖占地246公顷,总占地513公顷。北京园博园秉承“文化传承、生态优先、服务民生、永续发展”的理念,是一个集园林艺术、文化景观、生态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大型公益性城市公园。
 

 
汽车博物馆
       北京汽车博物馆集“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三位一体,建筑造型创意为一只明亮的“眼睛”,寓意博物馆放眼世界,面向未来的理念。设有汽车博览、主题展览、汽车科普、汽车娱乐、学术交流等功能展示区。汽车博物馆五至三层的展览陈设由历史、技术和未来三个主线构成。馆内按照“科学-技术-社会”的选题方式,分设创造馆、进步馆、未来馆及中国汽车工业经典藏品展区。
 


 
趣味十足
学在心中
游在路上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