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万通携手蔚来|赋能新能源行业发展,共筑学子前程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1  人气指数:

       “新能源汽车是全球汽车产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的重要方向,也是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一种战略选择”。3月1日,国新办举行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近年来工信部和有关部门联合出台60多项政策和举措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诸神之战”

       根据中国海关统计,2020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3.69万辆,同比增长140.7%;出口额11.02亿美元,同比增长271.6%。其中,纯电动汽车出口2.15万辆,增幅为136%;出口额3.63亿美元,同比激增1122.9%。

       展望15年内,新能源汽车产业仍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因此,前瞻预测202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量将达到280万辆左右。

       不能否认,新能源是汽车市场的下一个风口。在政策的不断推动下,它的发展也十分迅速。最近,“跨界造车”这个词被频繁提及。先是有百度、华为等要造车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前一段时间宣布正式入主新能源市场的小米和滴滴更是让这个词再度火热了起来。

       无疑,新能源汽车市场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也让它诱惑了不少大佬“跨界造车”。仔细数一数,空调巨头格力,互联网巨头乐视,房地产巨头恒大,手机巨头小米等争先入市,搞得新能源汽车市场好不热闹。一堆造车新势力就此涌现,甚至不少车企在资本的追捧下,市值节节攀升。

 

政策利好,蓬勃发展

       去年底,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明确要坚持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发展方向,以融合创新为重点,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汽车强国。

       经过多年发展,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水平明显提升,产业生态体系逐步建立,配套环境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之一。《规划》对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明确了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发展路径,也做了政策利好要求,新能源汽车产业前景一片光明。

       今年两会,新能源汽车更是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版块之一,众多两会代表、委员也为新能源汽车发声,新能源汽车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大势所趋。

 

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行业迎来春天,新能源相应的人才建设迫在眉睫,“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之路,既是客观现实,也是必然趋势,更是市场规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也表示,合作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市场所需。

       汽车行业不是一个赢者通吃的行业,蔚来坚持融合共赢的思路,与优势的万通汽车教育紧密合作,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机制的创新和模式的创新。万通汽车教育对于推动中国汽车产业人才储备,实现中国汽车人才强国梦,以及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战略发展方向的创新,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蔚来新能源有限公司介绍】

       创建于2014年的蔚来汽车是国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已初步建立起高端的企业形象。蔚来累计募集投资324亿元,在合肥、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等全球11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2018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聚集了全球3000多名专业研发人员,在全球范围内提交3800多项专利,已在全国297个城市累计交付新能源汽车33,511台,在59个城市建立蔚来中心与蔚来空间,全国共部署123座换电站,蔚来APP线上社区拥有超过100万的注册用户。

 

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

【学习内容】

1、基本功阶段

       深入了解汽车文化,让你从0到1,so  easy。(电子电工、汽车机械基础等)

 

2、专业学习阶段

       掌握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汽车电控发动机、汽车电控底盘、汽车新能源等。

 

3、核心学习阶段

       重点熟悉汽车新能源技术。掌握新能源汽车基本机构原理与维修、驱动电机以及控制技术、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的结构组成、工作原理、部件检测、故障分析、整车保养等。

 

4、拓展学习阶段

       汽车美容与装潢、汽车车身钣金、涂装技术、汽车商务营销、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保险理赔、汽车商务、计算机基础、企业管理等关于汽车后服务市场相关的技术学习。

       采用理实结合的教学模式,三分理论打基础,七分实践练本事,引进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理念,优化教学课程,让教学与市场相接轨。

 

【专业优势】

1、理实一体化教学,分组更轻松

       采用理实一体化分组教学,保证每个学生都要上手实操,学校将实操提升到70%,充足的实训耗材供学生练习使用。

 

2、校企合作,定向培养

       万通汽车教育与蔚来以及其他企业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就业办事处,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为毕业学子搭建就业直通车,保证学子毕业即可。

 

3、入学门槛低,更轻松

       学习汽车技术就是选择了职业教育,与教育不同的是我们更加注重技能的培养,入学门槛不需要经验阅历,只要你对汽车技术感兴趣,没有经验也能成为汽修界的“扛把子”。

 

【职业优势】

技术方向:

       汽车机电维修诊断、新能源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师、美容装潢、钣金喷漆等

管理方向:

       组长、主管、经理、店长等

商务方向:

       整车销售、配件销售、二手车鉴定评估、金融贷款、事故分析、保险理赔等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针对初高中生采取“专业知识+技能证书”双管齐下的教学模式,这对于渴望在方面有所提升的初高中生来说,是可以同时满足技能和需求的绝佳选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