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特聘讲师进校园】助力北京万通学子成长!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4  人气指数: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稳步提升,汽车后市场行业规模进一步增长。一个市场潜力巨大的行业,必然有大量的资本投入进来,实现快长和竞争。
 
       为了紧跟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让教学与时俱进,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拓展专业视野,提高学习兴趣,北京万通汽车教育于7月24日邀请了自动变速器领域知名工程师、北京天元陆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大学客座讲师、北京清华大学基础训练中心特聘讲师、马来西亚汽车维修公会特聘讲师薛庆文来校讲学。

       上午,薛庆文来到北京万通,受到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薛庆文先是回顾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围绕行业的现状和前景,做了细致入微的分析,为北京万通学生做《自动变速器发展前景及重要性》的主题演讲。
 
       演讲过程中,薛庆文与在场北京万通学子多次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讲座干货满满,在场学生大都表示受到很大启发,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下午薛庆文为教师做《自动变速器原理及故障案例》主题培训。在教师专场中,薛讲师表示,老师们在教学的过程中一定要讲究教学方法,要有侧重点地进行讲解,充分利用学生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自己在学习中寻找乐趣,才能调动起他们的主观能动性。
       据悉,万通汽车教育系列巡讲行活动,旨在加强在校师生们对新知识、新技术的了解与及时更新,让他们在教学与学习中都能够有所创新,时刻掌握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技术。万通汽车教育邀请业内知名讲师来校讲学,为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京万通在人才培养上紧跟市场用人需求,与行业发展密切接轨,相信经过这次活动,万通学子的视野定将更加宽阔,同时认识到汽车行业的广阔前景,以更自信昂扬的步伐坚定前行,为我国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