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教学品质年“教师头雁计划”暑期大练兵正式开启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8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教学品质年“教师头雁计划”暑期大练兵正式开启,头雁计划作为我校人才骨干培养的重要活动,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内容。与市场一线接轨,加强教师技能建设,提升教学品质 ,打造精彩课堂。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汽车事业部巡讲副主授教师兼北京万通教学品质年“教师头雁计划”指导教师杨老师、北京万通校区张主任、考试考证中心兼督察李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教务处邹主任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北京万通校区张主任致辞

 

       只有统一思想认识,养成良好的教育教学行为习惯,才能打造优质高效的课堂,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考试考证中心兼督察李主任宣读“教师头雁计划”方案


▲教师代表李老师发言

 

       与时俱进与市场接轨,一直是北京万通教学的主线。关注教学的有效性,精心设计教学过程,打造精彩课堂,激励学生进步,让学生自主学习,严把质量关,将自身的知识毫不保留的传授给学生,这是每一位北京万通的教师都必须做到的。


▲汽车事业部巡讲副主授教师杨老师讲话

 

       通过本次“教师头雁计划”暑期大练兵,把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作为本次活动重点,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性强、素质优良、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高水平教师团队。


▲北京万通方校长作重要讲话

 

       我们要明确“教师头雁计划”暑期大练兵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教学质量的提升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断去尝试、不断创新,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需要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大家同心同力才能发挥最大的力量,完成教学质量的飞速提升。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