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教师综合能力第三方考核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31  人气指数:

       为了积极响应教学质量季和客观评价万通教师的综合能力,激励教师提高业务素质,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北京万通于7月31日举办全校教师综合能力第三方考核活动。

       本次考核活动由校区主任、教务主任和四业技术总监组成考核小组,具体组织实施教师教学考核工作。此次教学技能考核包括汽车机修、汽车电气电控、汽车美容等考核项目,是对北京万通教师技能的全面深层次的考核和展示。

       不同的实训考核场所,不同的考核内容,创造出不同的精彩。即使这些考核内容对精研教学的万通教师烂熟于心,但是面对校和企业技术总监的高标准评判,老师们全力以赴都以100%做到符合标准,他们接到考核通知就开始准备,在考核中为了达到“快、准、稳、优”的教学能力展现,他们都展示自己炉火纯青的技术技能。

 

 

       本次考核将对专业教师进行系统测评,主要是通过学校和企业技术总监测评来检验教师的岗位能力,这场教学质量考核即是检验新万通教师的教学水平,又是为他们搭建一个交流经验、分享成果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北京万通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有力的促进了我校师资队伍质量的整体提升。

 

       教师教学考核的目的不是考核教师,而是学生的技术达到既定水准,万通学子的学习和成长的水平,就是教师教学水平的直接反映。这种目标的转换,其实是一种从以教学为中心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的转变。

       北京万通每年都会定期对专业教师们进行考察,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决定了能否为社会输送的汽车人才,而北京万通每一位教师都在此次考核中展现了严谨、务实、高效的精神风貌!考核是为了老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行为,投身高效课堂。为北京万通真正培养一批以精于业务,贴合企业标准的师资队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