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巡讲预告|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即将走进北京万通,共话行业发展前景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1  人气指数:

       9月3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全国巡讲,分享讲座《汽车未来的行业发展》。

       近些年,我国汽车工业正在快速发展,这种快速发展需要有相应的人才支撑,而我们的职业教育需要作出快出相应,培养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

       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必须要有相应的职业人才支撑,否则将拖行业发展后腿,而帮助学子掌握汽车技能正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使命。

       从新能源汽车到智能网联,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而北京万通根据这种变化,在课程和专业设置、培养方式甚至师资力量等多方面做出调整,使人才更符合行业发展需求。

       本次讲课,闫建来秘书长将以自身经历阐述汽车行业发展前景,讲解当前汽车行业随着时代变迁,发生的巨大变革,深度解析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未来发展。9月3日,我们不见不散。

【教师介绍】

闫建来,历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零部件事业部主任,《中国汽车导讯》执行主编,现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

1999年12月-2005年7月,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零部件事业部主任;

2000年-2002年,任《中国汽车导讯》执行主编,创建“汽车行业产业损害预警系统”;

2002年-2005年7月,担任“汽车行业反倾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

2006年2月-至今,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担任展览与科普部部长、副秘书长。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