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致敬教师节丨报名有好礼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6  人气指数: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 四季耕耘”。是他们教我们仰望星空,追随真理和梦想,脚踏实地 坚守勤勉与担当。

浓浓师生情

       教师是青春梦想的奠基人,是播种未来的指路明灯。一朝为师,能做半生榜样。秉承着爱与责任,匠心育人,北京万通打造了强大的教学师资团队,专业老师匠心授课,无需担心上课听不懂,上课枯燥无味。

拳拳桃李意

       漫漫的求学之路上,老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也是我们灵魂的铸造者。实训教室里您带我们驰骋汽车乐园;菁菁校园里您领我们感悟人生哲理。您用汗水浇灌,用心滋润着我们的心灵!无私真诚,您的心灵永远坦荡而年轻;付出汗水,您的学子桃李满天下;播种希望,您的教育之恩永生难忘!

处处动人心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祝福,千言盛赞,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让我们把这份感谢与感动化作成长进步的动力,在您的指导引领下,秉承“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万通学子,以优异的成绩向师恩献礼,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时间带我们进入校园,又将那些如歌岁月匆匆带走,今天,我们以世界上最美的礼物。致敬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教师节快乐!

       北京万通发扬我国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特别向近期报名的学员家人或朋友有老师岗位的人群,提供特惠撕红包活动。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