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打工再久不如一技在手,自主创业赢未来!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4  人气指数:

       "打工苦啊!打工累,打工简直活受罪,走进车间一看,个个埋头苦干,累得手忙脚乱,还闲动作太慢,让人神经错乱,真的无法再干,机器开得嗡嗡响,工资就是不理想,吃饭就像上战场…… ” 这段顺口溜形象地描绘出了打工族的生活。

       这一句句看似搞笑调侃的话语,背后却是数不尽的心酸,既不想去工作,又害怕失去工作,这是多少职场人的真实状态,如此无奈且没有前途,你还甘于默默无闻的打工吗?

       对现在大多数年轻人来说,低,就业难,学门技术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没技术,只能做盲目的打工者,攒不了多少钱,也没有学到任何东西。想改变这种现状,还是要学一门热门技术来提升自己。 

       不想再继续打工,做没有前途的工作;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想跳槽转行,想要自己创业当老板;待业人员想学习一门技术,更快的实现就业……打工再久,不如一技在手,想就业学什么技术好呢?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短期专业,帮助他们实现梦、创业梦。

 

1汽车美容创业班

专业简介

       汽车保有量不断提升,车主对汽车服务的个性化,规范化要求越来越高,汽车美容养护市场急速壮大,前景广,可观。

       清洗、贴膜、改装是汽车美容必备的3大技能,学员毕业,创业全程帮扶。

 

2汽车钣喷美专业

专业简介

       65%以上车辆会出现剐蹭、碰撞等事故,车身修复给汽修行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学汽车钣喷,成为4S店和大型修理厂急需的人才,不愁就业,还能拿!

 

3电焊

专业简介

       焊接广泛应用于造船、建筑、航空、工业及机械制造等工业领域,焊接技能人才需求量大、需求急、待遇高的情况,尤其是电焊、二氧化碳焊、氩弧焊技术等方面的技能型人才。

 

4二手车评估师

专业简介

       市场缺口大,持证人数少!根据国家权威部门统计,目前高过每年要对100多万量机动车进行坚定评估,估计约200亿元,并且此数据还在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在这个背景下,二手车评估师已然成为市场紧缺的热门职业之一。

 

这么多的专业

无论男生还是女生

都有适合你们的专业!

短期精修、提升技能

升职加薪、前途光明

   开店创业、逆袭人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