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名师进校园|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亲临北京万通讲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4  人气指数:
       引领行业 赢在未来!9月3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中国巴哈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大学机械与车辆学校兼职辅导员集多项荣誉于一身的闫建来副秘书长走进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21新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汽修演讲盛宴。
 
       下午14:30,学生们已经拉着横幅,手拉条幅翘首以盼迫不及待地等待闫秘的到来。
       讲座现场,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闫秘为北京万通学子带来《汽车未来的行业发展》主题讲座,并分别从SAE简介、汽车产业发展回顾、汽车产业强国梦等为学生们做了深入讲解。

 

 

       讲座上,闫秘诙谐幽默的演讲方式,平易近人的性格,让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向闫秘提出自己的疑惑。
       闫秘以自身的从业经历鼓舞在汽车行业奋斗的莘莘学子们坚定信念,在汽车学习从业的路上坚持不懈地走下去。告诫学生们要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学到扎实的技术,为将来打下牢固基础。
 
       本次演讲结束,学校师生对闫秘的讲座意犹未尽、受益匪浅。闫秘的精彩演讲为学生们带来最前沿的市场信息,让教学与市场接轨,真正的实现职业教育的意义。大师进校园的演讲不会就此落幕,北京万通会源源不断邀请行业教师来校举办讲座,为同学们讲解先进的行业理念和汽车技术。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