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北京万通秋季开学典礼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4  人气指数: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在这收获的季节全体师生相聚在美丽的万通校园,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开学典礼,共同见证青春的21新生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于东平、大学继续教育学校副院长明道福、北京万通方校长、李副校长等八位。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新生提出谆谆教诲:要大力弘扬万通精神,以明德之道立身,以精技之名立志,以知行合一之态立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去释放青春的激情、追逐理想,成就更好的自己!
 
北京万通李副校长发表致辞
       典礼中,学校对2021年上学期各项比赛中表现优异的老师和同学颁奖,激励大家向看齐。成绩的取得是对老师和同学们工作和学习的肯定,这不仅仅是证书,更是一份荣誉!
 
教务处邹主任宣读2021上半年学员名单
 
考试考证中心李东滨主任为笔记评选学员颁奖
 
李副校长为集团统考综合成绩学员颁奖

 

方校长为万通杯学员颁奖
 
学生处张主管宣读2021年秋季学生社团聘任通知
 
学生处张主管为老师颁发学生社团聘书
 
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宣读教师节评选获奖名单及教师第三方考核评选结果
 
大学继续教育学校明道福副院长为教师颁奖
 
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于东平为教师颁奖
 
新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随着响亮的口号在校园内响起,开学典礼进入高潮,全校25个班依次喊出班的口号。响亮的口号喊出了同学们的决心和信心,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相信同学们定能向口号中喊的那样:“为天地立心,为学业立勤,为往圣继绝学,为自我创明天”!
 
班口号展示
       随后,明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的发展并分享了两个学子的故事,以此来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在自己的领域取得卓越成果。
 
大学继续教育学校副院长明道福讲话
       方校长为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于东平处长颁发聘书,聘任于处长为北京万通名誉副校长。于处长在讲话中提到与万通已经有30年的友谊,见证了学校一步步的发展与壮大,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让知识丰富头脑,让技能改变命运,做的万通人,让万通为祖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聘任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于东平处长为名誉副校长
 
于处长发表讲话
 
       最后,北京万通方校长总结讲话,他向一直以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努力学习分发进取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方校长在讲话中提到:“辛苦一阵子,幸福一辈子;幸福一阵子,辛苦一辈子”,他以此来激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掌握一技之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方校长作重要讲话
       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让我们借着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不负青春韶华,在北京万通实现自己的理想!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同学们,请相信:你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除了奔涌,你们还需要破浪前行!加油吧,少年!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