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2021新生,这份《高质量学习指南》请接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人气指数:
致新生
2021小萌新
你们好呀
全新的学习阶段已经开启
官微君特地为你准备了这份
《高质量学习指南》
快往下滑,一起变吧!
 
把握时间丨让自己变得更好
       校园,可能是一个人成长最快的摇篮了。认真听每一堂课,仔细做好每一处笔记,细心实操每一场实训,用心记住老师每一句谆谆教诲;利用空余时间,发展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好好把握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时间!

早点开始做职业规划
       想要在校的学习生活变得充实有意义?这里不得不提到职业生涯规划,它能帮助我们树立明确的目标与规划,不再迷茫!以后想通过专业技能走向什么样的岗位?如何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实现这个想法?这些在最初都要做好规划,并在学习中不断努力、调整,最终实现梦想!
 
       在北京万通,新生职业规划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并且职业生涯规划贯穿整个学习过程,时时提醒每位在校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基础!
练就炉火纯青的技能技术
       作为技能型人才,专业能力永远是你们的立身之本,因此学好专业技能尤为关键。从基础入学,每一步都需要用心钻研。在北京万通,专业老师会手把手教学,同学们每天会有充足的实训练习,你只管努力,未来终有回报!
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
       当你走上社会的时候,学习成绩早已不是评判你是否的标准,在关键时候显露的特长、沟通时的谈吐、待人接物的方式等在人际交往中都十分重要。主动参加学校社团、活动可以帮助你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社交能力。
 
       北京万通践行素质教育,在注重学生技能训练的同时,积极组织多项课余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全面发挥学生特长,让学子拥有一个正式正规的平台进行表现!

向看齐丨汲取经验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能看得更高更远,也更容易实现梦想。因此在学习中,不仅要埋头努力,也要时常抬头,向看齐,汲取经验。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活动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技术总监进校园、学子交流会,每位学子在学习中快长,积累经验,未来顺利创就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