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五名学子在”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中荣获”技术能手“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6  人气指数:
       号外,号外!北京万通捷报传来,在”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中,我校五名学子荣获”技术能手“称号,成绩喜人,充分展示了北京万通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获奖学员证书如下:





       众所周知,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雏鸟要飞翔于苍天,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马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并不是一蹴而就,需要百折不挠、勇于挑战的精神。
       “万通杯”作为一项全国性的赛事,从开幕到现在,一直都备受老师和同学们的重视。赛场也是训练场,对于全体万通学子来说是一次历练的机会,也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的确,证书的取得对于各位同学来说是对他们学习莫大的认可,与其说是荣誉,不如说是他们学习旅途中的一次肯定,在此,我们也祝愿各位同学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向着自己更加遥远更加明朗辉煌的明天而奋斗,在万通,用技能学习书写自己今后职业路上的新篇章。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校紧抓学生技能素质培养,重视学生专业发展。本次大赛,彰显了我校学子的专业素质风采,体现了各专业的综合能力!未来,我校将继续在教育领域领域深耕精做,以为“大国锻造工匠,为行业升赋能”的情怀和抱负,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