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7  人气指数: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十月一日是国庆,全国人民同欢庆。北京万通全体教职工提前向您送上节日的问候!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通知要求,结合集团公司文件精神及我校相关工作安排,经校务会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9月28日下午—10月5日:国庆节放假共7天
       10月5日下午来校报到(10月5日晚18:30上晚自习,各班班主任组织清点人数)
       学校和各位老师都十分关注您的子女在假期里的学习和安全。因此,学校希望贵家长在学生的学习和安全问题上与学校进行密切地配合,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国庆假期!为此,我们向您提出以下几点说明和要求,希望您积极配合,履行好监护职责。

疫情防空安全
1.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2.外出期间,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的场所活动。
3.保持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勤洗手,常通风。饭前便后、触摸眼、口、鼻之前,接触垃圾、排泄物之后要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不方便洗手时可使用免洗手消毒剂。 
4.按要求做好健康打卡工作,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向学校报告情况。
 
交通出行安全
1.提前规划,错峰出行,注意关注目的地天气情况、疫情及防控信息。
2.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过马路走斑马线,多观察路况,不闯红灯,不翻越隔离栏。
3.切勿乘坐私揽客源、无营运资质等“黑车”,不乘坐违规三四轮车。不坐超速、超载、酒驾的车辆。乘坐私家车要系好安全带。
 
食品卫生安全
1.注意饮食卫生,不喝野外生水,不吃腐败变质食物,不吃未烧熟煮透的食物,不吃野外不熟悉的食物,防止病从口入、食物中毒。
2.假期期间要合理、规律膳食,不暴饮暴食。
3.外出就餐时,选择正规、卫生条件好的饭店或餐厅就餐。
 
       生活处处皆教育,娱乐学习两不误。在愉快度假的同时,让子女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培养劳动习惯。督促子女完成老师布置的假期作业,合理安排时间,假期间多与子女交流沟通,多关心子女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督促子女多读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报纸和书刊。鼓励和帮助子女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教育子女方面有问题需要咨询的,请您积极与班主任、任课老师取得联系。
       我校国庆假期期间推出“十一青春技 打卡万通行”活动,您身边如果有想学习一技之长的亲戚朋友,欢迎推荐到校,报名将有好礼相送。 
       谨祝国庆节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