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校长接待日】您的担心就是我们的关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人气指数:

       家是孩子成长的摇篮,学校是学生成才的土壤,家校合力、教育合璧。为更好搭建学校与学子直接沟通的平台,帮助学子和家长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学校,帮助学生更好做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2021年11月13日上午,北京万通校长接待日来袭!

【校长简介】

姓名:李长娥 

籍贯:北京

职称:讲师

政治面貌:党员

现任: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校长

所获荣誉:

       1、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汽车维修技术培训研究中心副讲师

       2、北京市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委员

       3、汽车修理工裁判员

       4、汽车修理工技师

       5、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

       6、北京市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

       李长娥讲师,从事教育行业三十多年,一直把“爱与责任”作为自己的教学理念,对学生及家长负责是她从事教育工作的原则。三十多年来,举办数百场教育主题讲座,为退伍军人、监狱人员等做过培训,她是教育行业的资深学者,育人无数;是北京市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开展的2014年“教师”、“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中,李讲师被授予2014年度北京市职业技能培训教师称号;并于2014年考取了汽修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学校实力怎么样?在学校能学好技术吗?实训内容多吗?就业有吗?毕业后推荐工作怎么样?有问题?心存疑虑?很想来学习,但家庭负担大?没关系,咱们校长亲自与你聊人生、聊专业、聊就业、聊未来,只要是你有疑惑的,都能得到校长的耐心解答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