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启动!!!北京万通教学质量季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2  人气指数:
       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是立校之本、立校之基,北京万通建校以来,承载了无数怀揣汽车梦想的学员和其家庭的希望。
       2021年,是集团提出的教学品质提升年,为促进有品质的“学”和有品质的“教”,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管理,建立健全教育教学管理体系,强化教职工“质量立校”的意识,调动教与学双方的积极性,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今日,特举办教学质量季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我校将举办秋季教学质量季系列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校区张主任致辞,他指出,召开“教学质量季”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统一思想认识,迈开课堂教学改革的新步子,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构建优质高效的课堂教学模式,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校区张主任致辞
       随后,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宣读活动方案并作详细解释,未来的三个月中,教务部门、学生处、创就业指导中心、考试考证中心将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来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和学生学习能力的提升。
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宣读活动方案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王佳欣发言
       最后,李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她分别为教师和学生提出几点期望。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利用好本次教学质量季活动,积极努力参赛,展示出自己的教学成果和学习成果。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做到比学赶超,树立集体荣誉感,找出自己与别人的差距,努力提升不足,使自己变得更加,学好技能,回报父母,服务企业,回报社会。
李副校长做总结讲话
       教学质量的好坏,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的最直接的标准。此次“教学质量提升年”仪式的启动,将推动北京万通教学质量进一步飙升,为实现“办世界最好的职业教育”的目标夯实基础。
 
       未来的教学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根据集团指示,从教师培养、教学活动、专业建设、组织规范、教学管理等项目板块进行进一步细分,严格按照标准及要求落实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计划、有序开展。
 
       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强化“教学质量”的核心优势,将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贯彻到以后的教学管理中,探讨教学管理的新路子,不断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